圓山15

↑ 圓山大飯店- 充滿中國的古典美與宮殿的建築,是台北的一個大地標。


2012/04/20 ( 五 )

去年十一月份在旅展敗了四張圓山大飯店的餐券,兩張送給爸爸媽媽來大吃一頓,另外兩張當然是要自己來品嚐看看囉!! 在圓山飯店用餐的氣氛很不一樣,如果服務員穿著古代的衣服應該還滿有感覺的。松鶴廳星期五晚上的價錢為$890外加一成服務費,使用旅展買來的餐券用餐,可以足足省下幾百元呢!! 所以來這的人應該都是人手一張吧~ 

 

↓ 松鶴廳充滿著古典中式宮庭風格。就是我們今晚大吃特吃的地方。

圓山 

↓ 入座之後,開始環繞全場啦!! 看看有哪些另人流口水的食物~ 菜色與一般的自助餐大同小異。

圓山2 

↓ 現做手卷,我很喜歡。這兩卷都被我一個人喀掉。

圓山3 

↓ 手癢的我還沒開始吃東西,就夾了三塊蛋糕回來... 甜食對我總是有致命的吸引力阿~~

圓山4 

↓ 松鶴廳的菜色多達一百多道喔!!

圓山5 

↓ 我覺得自助餐的盤子如果有分格的設計應該會更加貼心吧~ 哈!!

圓山6 

↓ 新鮮的蝦子,蝦殼可以輕易剝起,肉質吃起來很鮮甜,難怪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圓山7 

↓ 生魚片普普通通

圓山8 

↓ 現煮鮮魚湯,值得喝上一碗。

圓山9 

↓ 炒三鮮,也是現點現炒的。

圓山10 

↓ 戰鬥力很弱的我們,一下就被滿桌的食物給餵飽了。

圓山11 

↓ 發覺最近好多人拍照喜歡比愛心的動作,不過我們的愛心就快變成猩猩了。

圓山13 

↓ 由於今天我們都還要上班的關係,只能預定七點半的時間來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手卷要去拿第二次的時候,就已經收攤不供應了?

圓山12 

↓ 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圓山飯店的話,就要搭他們的接駁車,非常方便唷!! 

圓山14 

↓ 緊張的一天終於結束了,滂沱大雨也停了,呼吸著雨後的空氣,迎接美好的週末。

圓山16   


圓山大飯店的交通資訊 : http://www.grand-hotel.org/main/Article.aspx?a=99&lang=zh-TW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