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鍋鍋益膳 - 吃到飽的涮涮鍋


2011/10/01 ( 六 )

鍋鍋益膳位於興隆路上面,是一間新開幕的火鍋店,
價位就跟一般吃到飽的涮涮鍋差不多,
店裡面的空間很大很舒服,讓人吃飽就想就攤在椅子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理位置不夠好,
感覺生意平平,為這間店寫網誌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個人是覺得鍋鍋益膳的CP值還滿高的,
是一間會讓我想要再去吃一次的店家~



↓ 鍋鍋益膳一共有八種不同的湯底可以選擇~


↓ 這間火鍋店還是全爸全媽推薦我們可以來吃吃看的~


↓ 店裡面的用餐空間很寬敞,讓人不會有壓力~



↓ 青菜、海鮮、火鍋料的部份也是琳瑯滿目,還有我最愛的綠花椰菜,我
一個人就吃掉好幾大朵!!


 
↓ 麵食類的選擇也是不少,白飯、冬粉、王子麵、科學麵、鍋燒麵等等應
有盡有,飲料的種類就一般般,對我來說有白開水就足夠了~


↓ 鍋鍋益膳的肉品都是以現切的方式交給顧客,一個人一次可以選擇兩
盤肉,不夠吃還可以無限加點,現切的肉都很大一片,吃起來很滿足!


 
↓ 雞腿肉也是我還滿愛的一道菜色~


↓ 這次我選擇了養身麻辣鍋,精緻高湯加上麻辣綜合香料~

 
↓ 全選擇了日式昆布鍋,精燉高湯加上昆布、柴魚、蝦米、青蔥、薑,不
過味道有點太過清淡,全就發揮了他自己才能開始調和出濃郁的湯頭。


↓ 餐廳空間太大,人一少也就容易顯得比較冷清~

 
↓ 兩個很厲害的人吃了整整六大盤的肉!!  吃到我們看到牛培根都會怕了~


↓ 鍋鍋益膳的冰淇淋有莫凡彼跟明治兩種不同的牌子,冰淇淋很好挖,不
會硬到讓人像在吃碎冰一樣~  甜點的份量也都挺大方的。


 
↓ 鍋鍋益膳的地理位置比較沒有這麼好,但是用餐環境還不錯,這裡的食
材我最喜歡肉類、青菜跟冰淋淇了!!


↓ 在入口處還有兒童遊戲區可以給孩童玩耍~

 
↓ 兩個人在酒足飯飽之後,帶著圓滾滾的肚子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