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囉北藝大,我又來了!!  一樣很累的來了~


2011/04/10 ( 日 )
又是有好一陣子沒有碰單車了,自己主動提出星期天來小騎運動一下。
國軍弟兄顏巴放假,也跟著我們一起出發,不過先行烙跑~
很久沒騎車果然體力下降許多,一遇到爬坡就氣喘噓噓阿~
正午的太大陽,在我的手背上留下紅紅的紀念,就像是在告訴我
小騎一下還是要注意防曬啦!!



↓ 每次久沒騎車,第一件事都是要打氣阿~  真是辛苦全了!


↓ 快騎到大稻埕的時候,看到了一小片的花花草草,突然像鄉巴佬一樣停下來拍照~  XD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經過河濱了,感覺變了不少耶!

↓ 雖然說經過這裡不下數十次了,但好像從來沒有讓老黑小黑跟大船合照過?

↓ 大稻埕往快樂休息站的那短短3公里,讓全跟顏巴加速往前衝~
而我當然還是用自己能接受的腳步在前進啦!!


↓ 這時候全露出他的大腿部份,給我看他原本黑掉的大小腿已經漸漸恢復成一色了!!!!!!    對照起2008年參加花蓮200K的比賽照片,相差還真是多阿!!  
所以說曬黑還是可以白回來低~  


↓ 社子島也來拍一下

↓ 自行車越野運動場,整個就挺遜的感覺,因為顏巴跟全都說太滑~ @@"

↓ 在這裡顏巴還遇到悍馬車的同好~  兩個人還都穿黑色的咧~  ( 左後方 )

↓ 愛玩的全也去試試看這越野場的〝滑〞 - 而且他竟然用公路車去玩... 

↓ 很快的一下就騎到關渡囉!  三個人討論到底是要往八里還是往北藝大前進?
由於前一天顏巴才剛騎過八里,所以就決定往北藝大去囉!


↓ 要到北藝大門口要先爬過兩個上坡.... 呼~  這次有換小盤有成功,所以還是讓我嚕上來了!!  想到以前我剛牽芒果小折的第一天,也是往這裡衝阿~

↓ 北藝大

↓ 突然看到一台休旅車載著一隻很漂亮又兇狠的哈士奇,有一隻眼睛還是藍色的呢~  我老哥也是開這台車,不過從來沒有看他開過後面那片窗...

↓ 天氣很熱但天空不藍,關渡平原看起來不夠清楚。

↓ 咖啡廳的露天區有好多棵樹被砍,感覺一片光禿禿的,變不美了.....  
希望春夏的季節會讓樹葉快快全部長回來唷!!


↓ 其實還滿想換一台單車的,總覺得小黑好重好重~  
但想到自己很少在騎車,就覺得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 回程的路上又遇到小桃跟條碼喵的車車停在路邊,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

↓ 希望下次可以遇到LOCK醬的車車喔!!  小桃車車有夠粉紅~

↓ 回程的時候特別累,自行車道上的人特別少,因為很少人會在正午的時候出來騎車被太陽曬吧... 

↓ 兩個人餓到不行,也放棄涼麵店了,直接衝到家附近的小館子飽餐一頓啦!!!
這時候什麼菜都讓人感覺特別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