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QAD 大合照之少了HMA !


2011.01.21 ( 五 )
公司搬到了敦化南路之後遇到的第一次尾牙,
選擇在
吉品海鮮餐廳舉辦,菜色還滿好吃的,
感覺的出來公司這次的預算有提高了一點...  
有一個服務生的服務品質非常好!!  值得推薦!!  ( 不過也只有她 )
今年的尾牙是秏最久的一次,整個搞到十點多才結束~
不知道以後的尾牙會不會比照辦理阿...  
其實只要不用表演我就阿彌陀佛了啦!!!



↓ 今年的主題是紅金派對,每個人身上都要有紅色或是金色做代表,
所以前一晚把Miu Miu 哄睡之後就開始擦這血紅般的指甲油~



↓ 吉品海鮮餐廳離公司有一小小段的距離,步行約10-15分鐘,
延著信義路走,還可以欣賞一下每天都看的到的台北101...


↓ 每桌分配到兩瓶的礦泉水,一瓶竟然要價200元!!!  
喝完了之後想再喝水就只能喝熱開水....  這點還真是不體貼阿!
總不能在口渴的時候,還大口灌熱開水or 紅酒 or 威士忌吧!! =.=


↓ 我們桌次在主桌的斜後方,第4桌,視野不太好,會被柱子給檔住!!
不過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很順手的拿起主桌剩下的飲料...


↓ 每桌有一瓶限量的紅酒,非常順口,讓我可以臉不用皺在一起!!
但是不到五分鐘那瓶就空了,剩下無限量的紅酒真的是超難喝....


↓ 今年也有邀請大老闆Dennis 來台灣參加尾牙,去年也是他
給我們這組第一名的喔!!  不知道他今年有沒有失落感?!
因為沒啥特別的節目....


↓ 我跟德馨~  後面藍色箭頭處是誰??!!!  

↓ 新的QC Derrick & 前輩 Andy !!  兩個人做事風格是南轅北轍 !!!

↓ 超級辛苦的船務部門 & 會計 & MIS 部門!!!  只有短短兩天就要生出一個
開場節目!  要帶動整個氣氛然後又沒有經費可以給他們使用......  
妙真的是辛苦了...  


↓ 趙先生的裝扮實在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 還有船務美女們後面的大羽毛~
增添了不少氣氛喔!!  看起來就非常有效果~
 

↓  Vanessa & Leo - 兩個人都有中獎喔!!  結果坐在他們中間的我沒有...  
不過我有沾沾他們的喜氣就很開心囉!  ^^


↓ 可愛的Mandy 是上英文課認識的,成衣部的妹妹~  聲音跟長相一樣很娃娃!

↓ Lydia & Bridget - 今年L 是以金色出席,我很好奇她到底是金在哪裡!!?
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外套的扣子是金色的....
 

↓ 今年辦了一場KTV 大賽,只要有事先報名的都會有獎金!!

↓ H4 這組的Amy 有一群紅花舞群,為她增添了不少的風采啦!!

↓ H5 的Lisa, Queenie, Megan,她們是我很喜歡的業助喔!!  

↓ Omega 的三人組 - Rita, Teniya, Lydia .....
希望這次的第三人這位可以撐久一點喔...  XD


↓ 抓到好機會來個QAD 大合照吧!!  雖然還少了辛苦的三位男人~  
Jeremy 是在後面搞笑個什麼勁阿?!


↓ Derrick 算是整個公司最帥氣的單身男了吧!!  結果一個已婚的跟一個死會
的女生還勾他勾的這麼緊!    

↓ 另一個活動就是服裝大賽,選出十名用心打扮的員工來給老闆 & 經理們來
進行投票活動~  要選出前三名!!  一位一位要出來走秀,小蘇整個就很man !!
我在旁邊大叫她還走過來直接給我kiss !!  我想她應該是需要勇氣吧~  

↓ 身材超好的蘇肥鴨!!    真的是台上一條蟲台下一條龍的人...  

↓ 最辛苦的就是全了,十點多趕過來溫馨接送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