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數都順利騎完環大台北160K~  INBB 太棒囉!!!  


2009/12/05 ( 六 )
有關單車的比賽跟挑戰活動是越來越多了~
每個人也是越玩越大.......
這次是騎士協會舉辦環大台北160K 的活動!!
很多報名跟單純陪騎的INBB 車友們都熱情參與~
每個人那份熱忱與熱心~  真的是讓人的心裡很溫暖~
全心也當起來補給支援組~  加上文強這個單眼少爺!!
還真是完美的搭配阿~  XD 



↓ 一大早六點二十分補給小組約在自來水廠前集合!!!
一共來了三台汽車 & 一台機車!!  六男三女GO!!
(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


↓ 經過考量加上要讓文強舒適些~  今天出動小黑來當支援車啦!!
小黑看起來亮晶晶的也!!  其實是有點髒了!!
小黑的CP值挺高的~  文強可以考慮買這類的車子阿~  XD


↓ 第一個地方就是到動物園麥當當吃早餐啦!!!
真是可惜沒有早點知道~~  已經吃了飯團飽飽了~~
不過坦白說很多早餐店的漢堡做的不輸麥當當呢!!!
( Photo by 文強 )

↓ 支援補給組 No. 1 - 小心、錦心、小蛋
三個女生實在是太陽光了~  給大家熱情的加油!!  
( Photo by Alan )



↓ 支援補給組 No. 2 - 阿誠、阿全、文強
文強還是第一次帶著他的單眼出來幫車隊的拍照喔~
( Photo by Alan )



↓ 支援補給組 No. 3 - Alan、小v、馬丁
( Photo by 文強 )



↓ 七點多的動物園!!  冷冷清清的~~  難得可以這麼早在這裡!!
突然好想進去看團團圓圓喔!!!  還沒親眼看到過呢~



↓ 趁大家還沒到之前~  補給組的就先來拍一下人像照!!
這張拍的我還滿喜歡的~  感覺好陽光!!
( Photo by Alan )


↓ 今天有四台單眼出動!!  很剛好有兩台 NIKON & 兩台 CANON !!!
我對單眼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研究~  只知道這兩個都是超大廠牌啦!!
愛玩單眼拍照的男生還是佔大多數!!!



↓ 第一個搶拍地點就是動物園!!  有單眼出動~~
我可愛的富士小DC 就乖乖的側拍自拍亂拍就好!!
文強 & Alan 拍照姿勢一流阿!!


 
 ↓ 不久就看到INBB 的成員陸續抵達!!!!  
此時就是單眼出動的時候啦!!!
( Photo by 文強 )



↓ INBB 的女生果然是很厲害的!!!    一個比一個還猛~
也一個比一個還強!!  而且騎車女生的毅力也是超級驚人!!
不過懶惰的程度也不輸男生就是了~  
( Photo by 文強 )



↓ 我想對INBB 有些人來說這個活動只是好玩而已~
尤其是動不動就破百的史丹利 & 小花.....
( Photo by 文強 )


↓ 因為自己比較少出現團騎了~  所以很多人也不太認識...
很多人還都是只看過臉或是看過名字出現在版上呢...  
( Photo by 文強 )


↓ 很快的所有團圓都到達動物園啦!!!  開始七嘴八舌的~
這次參加跟陪騎的人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好多~~
大家果然都已經晉升為勇敢級的了!!!  
( Photo by 文強 )  這張肥哥的表情......



↓ 接下來大家就往平溪出發啦!!  這段路也是很多人練車的路線!
全就對106 熟悉到不行~  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順順順~
( Photo by 文強 )


↓ 很多人一看到單眼就開始high 加上抽車耍帥之類~
不過握下把騎車果真是有帥氣的fu  公路車的速度感~
( Photo by 文強 )


↓ 平溪休息的時候小黑就成了最佳的靠單車夥伴啦!!!
當然為了怕刮傷小黑~  還是要小心仔細的去靠才行~~
這個重責大任就是交給全了~  全做事讓人很放心~
因為顏巴說全不會跟自己的小朋友過不去~  XD



↓ 平溪補給完的大家就開始往貢寮方向前進啦!!!
照片都是隨意抓來的~  所以地點不是這麼的準確就是了...
加薪這傢伙也還挺搞笑的~  看到小黑就想上車~  XD
( Photo by 文強 )


↓ 文強這張拍的可真是好!!  感覺大家臉上都有笑容也~
深深的覺得大家穿一樣的車衣感覺很讚~~
( Photo by 文強 )



↓ 感覺今天拍很少照片~  就請文強幫我們跟小黑合拍一張!!
我嫌文強把我腿拍太短~~  他就回我因為全的腿長...  


↓ 往海洋大學的路上~  這位仁兄一看到小黑....
就馬上對其他兩個輪車團友說...「車輛導引」 !!!  
之後就不理團友獨自拼命的追上小黑~~
全還故意拉高他的強度~    一開始油門踩到60
他還是緊緊跟上!!我就叫全讓他跟一段吧~~
全也是跟車高手...  所以很了解這樣的玩法~  XD
不過也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跟的上啦!!!  均速都有40 左右咧~



↓ 到達海洋大學後一群人坐在路邊喀起福隆便當~
整排這樣坐這樣吃還真的是挺壯觀的!!!!!



↓ 眾人出發後Jalen 才出現~  原本要陪騎的他又睡過頭~
加速追趕還真是快!!!  我想他的目標就是拿下第一名~  多加油囉!!
第一名不只是需要腳力~  我覺得運氣跟遇到的人都會是個很大的重點~



↓ 辛苦的Hank & Nancy 還帶了剛出生不久的女兒 - 400K  前來加油~
整個就是可愛又幸福的小孩子~  
因為比賽完400K 的隔一天Nancy 就生下女兒了~
所以INBB 的人都叫她400K 喔~
( Photo by Alan )



↓ 往聖約翰的路上~  大家一起停下來等小Anna~
她好像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不離不棄不是假的!!  
當然要一同進終點啦!!
( Photo by Alan )



↓ 全 & 徒弟莎很大!!  以前莎拉都會請全帶她練車喔~
從登山車轉到公路車的莎拉果然不是蓋的~
進步很多很多~  現在的莎很大是可以海放很多人的呢~
( Photo by 心 )



↓ 終點女生的大合照~  有幾個女櫻桃跑去按摩沒拍到..
INBB 的女生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 不論是參加或是陪騎的車友們!!  大家都很厲害啦!!
INBB 果真是有夠硬!!!  


 
↓ 回程小小塞車了一下~  文強整個是在哪都好睡的人...
只要在車上時間比較常他就可以進入熟睡狀態~
為了等等要請他趕場帶我們去買電腦~  
還是讓他好好睡一下吧~  XD



↓ 經過石門婚紗廣場的時候~  我們趁空檔下來拍拍照~
也讓文強練習一下拍人物~  不過我這個模特兒不是很好...
佔了太多的版面~  XD  
這張是我請文強幫全心拍的牽手照~
雖然不是我完全想要的感覺~  但也有抓到那分味道~
我在全身上找到的~  就是這份真誠又單純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