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招牌

2015.03.26 (四) 喜來登都的eu西式自助早餐,吃不完的奇異果好開薰~


不得不說喜來登都酒店的床好大好好睡阿~ 真的是一覺到天亮耶! 
我是一個一定要吃早餐的人,所以起了個大早到二樓的eu餐廳補充一天的活力來源,喜來登都酒店check in
的地方也在二樓喔~ 這間酒店的自助早餐滿合我意的,因為有好多水果可以吃!! 連續兩天的早餐吃下來一點
也不會膩,光是奇異果就不知道有幾顆下肚了呢~ 


阿全每次出去玩都會被我挖起來吃早餐,我們兩個剛好相反,一大早的他倒是沒什麼食慾,不過今天可是
要在環球打仗一整天,早餐一定是要吃飽飽飽的啦!

第二天起床


早餐的時間是六點半就開始了,服務人員收了餐卷就會帶位囉! 此時也是比手劃腳的溝通...

餐廳


餐廳的用餐環境還滿寬敞舒服的。

座位區


坐定之後,就會有一個牌子立起來,提醒服務生這桌的人還在用餐中喔! 同時服務生也會尋問是否需要
來一杯咖啡~ 當然阿全是相當需要......

咖啡


其實餐廳的菜色不算很多樣,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滿足夠了,這區我就沒什麼興趣,有點類似餅皮加一些
有的沒的醬之類的食物。

自助餐


日本人好像特別喜歡吃蛋,這幾天每天早上都有炒蛋跟玉子燒這道菜色,我都會加點蕃茄醬來吃,好吃!
還有也都會有魚這道菜喔,我每天也都吃好幾片才甘願!!

自助餐2


日本人早餐很喜歡吃白飯配一些小菜,不過這個我倒是沒有這個習慣,阿全後來幾天的早餐入境隨俗的也
跟著吃起白飯了...

自助餐3


麵包區也是大眾人比較會接受的早餐之一。

自助餐4


我最愛的蔬菜水果區啦!! 奇異果、葡萄柚跟鳳梨都被我喀了不少,但鳳梨還是台灣的好吃....

自助餐5


想吃的東西都先拿一些些來嚐試看看,魚肉偏鹹,應該是日本人用來配飯用的吧~
第一次在早餐的時候吃到章魚燒,不過口感不是我愛的~

好吃的早餐


麵包的部份表現就普普。

好吃的麵包


這裡也有現做的早餐唷,師傅很可愛,一看到我在拍照,立馬比出一個讚讓我拍耶!! (長得還滿可愛的)

自己找鏡頭的廚師


這就是我們自己調配的現做早餐啦! 又是跟蛋有關的... 裡面的料是隨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唷!!
我加了很多紅椒青椒玉米跟起司,熱熱的好好吃阿~

蛋


開動囉!! 愛喝湯的全默默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添了一碗過來@@"

好吃的早餐2


出來玩很重要的一件是,就是要補充蔬菜水果啦! 實在是很羨慕像阿全這樣的人,不用吃水果也可以很順暢~

水果


看到好多日本人也會吃這個,所以也來試試看!! 就是優格加上一些小堅果、 香蕉片跟葡萄乾之類的東西~

優格


吃飽喝足的兩個人,還可以回到房間整理一下再下樓集合呢!! 這是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白天景色~
休息一下準備要到大廳集合囉!! 今天的重點就是『環球影城 - 哈利波特』~ GOGO!

白天的窗外


白天的窗外2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