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2

2015.11.07 (六) 超好玩的斜坡滑車,比環球影城的所有設施都還刺激啦!!



聖淘沙裡面的捷運站與站的距離其實不是很遠,感覺隨便走一下就這樣到了下一站,就像我們走完魚尾
獅步道後,再往下就差不多要到達海灘捷運站了,也就是聖淘沙捷運的終點站。
下一個地就是要去玩斜坡滑車和空中吊椅,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個設施,因為看到許多部落客都介紹它非
常好玩,是必玩的設施之一,去玩了之後證明她們說的都是真的阿阿~ 真的很好玩!! 可能是我不會開車
的關係,所以對我來說很刺激耶~
聖淘沙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美麗的海灘,一共有三個海灘,分別為Siloso
西樂索海灘、Palawan巴拉
灣海灘、Tanjong丹戎海灘,本來預計逛完位於巴拉灣海灘的亞洲大陸極南點之後要回到西樂索海灘找間
酒吧喝點飲料,欣賞日落,但一切都在水泡的痛苦下悄悄的改變了.... (泣)



魚尾獅步道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海灘捷運站就在前方,所以兩個人決定直接用步行的方式去玩斜坡滑車
和空中吊椅。

往海灘捷運



往海灘捷運2


TOAST BOX 土司工坊在新加坡真的是隨處可見耶,這次看到就不想再錯過了,雖然不餓但先吃再說
嘍! 順便也可以讓我的雙腳休息一下~

土司工坊


土司工坊現在在台灣也有設分店,只是從來沒去吃過就是了... 

土司工坊2


看員工笑的這麼開懷,想必是工作起來十分開心吧?

土司工坊3


蜂蜜檸檬 SD4.20,好喝,甜度還滿剛好的~

土司工坊4


咖椰土司 SD2.60,第一次吃到咖椰醬,味道香香甜甜的,當個下午的小點心也挺不錯的。

土司工坊5



土司工坊6


吃完之後直接步行到旁邊的SKYLINE LUGE!! 超好玩的斜坡滑車和空中吊椅~

斜坡滑車



斜坡滑車2


票卷一樣都是在天宇旅行社購買的喔~
♥ 新加坡自由行 - 唐城坊的天宇旅行社買便宜票券 ♥

斜坡滑車3


一走進去就看到兩台車剛滑下來,很多人來這都會玩好幾次才過癮。

斜坡滑車4


我們決定直接搭乘空中吊椅上去,然後再坐斜坡滑車下來,不過從上面坐空中吊椅下來的VIEW會比
較好喔~

斜坡滑車5


空中吊椅的設計非常聰明,在每個吊椅上面會有三個勾勾,會把遊客滑下來的車順勢一起運送到上面
去,所以滑下來後車子才會在不同的軌道上面,省去了用人力來運送呢~

斜坡滑車6



斜7



斜坡滑車8


空中吊椅其實還挺恐怖的,因為只有一個杆子在前面檔著,所以帶小朋友的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爬升了一小段往後就可以清楚看到滑下來的賽道就在照片的右手邊,以及後面美麗的海灘~

斜坡滑車9



斜坡滑車10


當時在乘坐的時候沒什麼感覺,現在看照片還真的覺得有點可怕耶~ 

斜坡滑車11



斜坡滑車12


就像這樣,前面的杆子距離我們多麼遠阿 XD 我居然還在上面一直移動@@

斜坡滑車13


從空中吊椅一下來,就跟著大群人衝去拿安全帽再趕緊去排隊,這時候發現原來有好多人都是重覆玩
好幾次的感覺,因為都是直接戴著帽子衝上來的~

斜坡滑車15



斜坡滑車16


隨著空中吊椅上來的滑車,就直接進入這三個軌道運到前方讓遊客繼續使用喔~

斜坡滑車17


排了一下,就會來到這區塊,會由工作人員來教導使用方法,然後會叫你原地操作看看,沒問題就可
以出發了! 在我還尚未回神的時候,居然已經開始往下滑了.... 再來就是一路的尖叫與超車... 完全能駕
馭滑車的全一路上都叫我跟著他的路線走就對了,如果不是要等我,他應該很快就抵達終點了吧!!
斜坡滑車有兩條賽道,分別為Dragon Trail多彎賽道,全長688米,以及Jungle Trail高速賽道,全長650
米,好巧不巧的我就選擇了右邊的多彎賽道,難怪會一直想尖叫 XD

斜坡滑車18


招牌上面寫著『Once is never enough』還寫的真好,因為真的會想要玩第二次耶,一次會有種意猶
未盡的感覺~

斜坡滑車19


下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巴拉灣海灘,我們選擇用搭海灘火車的方式喔!
詳細交通工具以及方式可以下載官網的地圖 : http://www.sentosa.com.sg/uploadedFiles/en/Getting...

海灘車



海灘車2


亞洲大陸極南點位於巴拉灣海灘,就是在右前方的瞭望台那裡~

巴拉灣海灘


巴拉灣海灘的遊客比西樂索海灘少了一些,但是這裡有著寧靜的渡假風。

巴拉灣海灘2


過了這座懸索橋,就可以走到亞洲大陸極南點了~

巴拉灣海灘3



亞洲大陸極南點



亞洲大陸極南點2



亞洲大陸極南點3


別看我還笑的出來,其實當時我的腳底有一顆超大的水泡,真的很不舒服...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亞洲大陸極南點4



亞洲大陸極南點5



亞洲大陸極南點6



亞洲大陸極南點7



亞洲大陸極南點8


Yeah~ 我們來到了The Southernmost Point Of Continental Asia!!!

亞洲大陸極南點9


兩座瞭望台都要登上去看看喔~

亞洲大陸極南點10



亞洲大陸極南點11



亞洲大陸極南點12



亞洲大陸極南點13



亞洲大陸極南點14



亞洲大陸極南點15



亞洲大陸極南點16



亞洲大陸極南點17


不過瞭望台上面有個缺點,就是沒有椅子可以讓我坐下來,但是沒關係,站在亞洲大陸極南點眺望
一望無際的南中國海,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個必遊景點啦~

亞洲大陸極南點18



亞洲大陸極南點19



亞洲大陸極南點20


回到海灘捷運站一樣是搭乘海灘火車喔,這次搭到的是紫色的~

海灘車3


看到台灣來的貢茶,忍不住買了兩杯... 紅茶拿鐵 SD3.20 & 抹茶拿鐵 SD3.60

貢茶


接下來買了OK蹦之後就直接J8 HOTEL休息,晚餐直接勞明達站外面的美食中心解決~

美食街



美食街3



美食街2


吃飽之後就到附近的Fair Price逛逛,還買了亞發的咖啡,改天再來分享我買的東西~ Fair Price東西
擺放的滿整齊明亮的,而且有我愛的紐西蘭奇異果~ 應該一開始就來這買的... 

fair price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