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瓦城泰國料理信義店~  是來吃下午茶的吧!  


2010/04/03  ( 六 )
好久沒跟全好好在外面吃頓飯!  趁著下雨的假日~
開著小藍出發前往新光三越信義店覓食~
左看右望了一下!  決定到瓦城吃泰國菜啦!
心已經吃過很多次瓦城的泰國料理~
全反倒是一次都沒有吃過!  瓦城給全的印象還不錯~
兩人套餐 $ 1200  再加10% 服務費~   可以吃很飽!  



↓ 兩個人依舊很愛拖時間! 搞到快一點半才出門找尋午餐~  


↓ 瓦城  ( 台北三越信義店 )
「我們堅持服務品質,以七顆半牙齒的微笑來服務您」
看到這個~  忍不住自己試著笑笑看怎樣才是露七顆半牙齒的微笑...
面試的時候如果多笑出一顆不知道能不能通過...  



↓ 今天全心都選擇穿上在香港買的 H&M 的橫條上衣~
沒有太多的時間好好逛街!  不然一定多帶些衣服回來~



↓ 蔬菜三選一 : 蝦醬四季豆、辣炒高麗菜、辣炒空心菜
那就來個蝦醬空心菜吧!  XD  服務生就說當然可以阿~
不過就是炒的醬料放的不一樣而已~  最愛空心菜!!
脆脆綠綠的很好吃喔!!  

↓ 雞肉三選一 : 辣炒雞肉、辣咖哩椰汁雞、椰汁炒雞肉
我們選了超級下飯的辣炒雞肉!  真的夠勁阿~
這道菜讓我們兩個喀了很多白飯~

↓ 海鮮三選一 : 原味月亮、辣味月亮、酸辣蝦湯
吃泰國菜必點的就是月亮蝦餅了!  很經典的一道菜~
瓦城的月亮蝦餅還挺厚的~  只是沒有燙口的FU~
 


↓ 牛豬三選一 : 馬莎蔓豬肉、叢林烤牛小排、三色糖醋排骨
一直在牛小排跟排骨之前爭札了好久!  最後牛小排勝出!!
因為吃泰國菜好像很少會點到這道菜~  所以就想試試看!!
口感還挺不錯的~  一口接一口幾乎都被我吃掉~  



↓ 兩人套餐的白米可以無限供應!  可選擇泰國米或台灣米~
二話不說我就選了泰國米~  這樣才夠有嚼勁阿~  比較不愛溼黏黏的米...
桌子旁邊有一個立起來的架子~  就是專門放這個鍋子的唷!



↓ 全心與美食合拍!  ( 我看應該是我在拍照~  所以害蝦餅冷掉的吧!  XD )
全的姿勢怎麼很像是要把酒乾了!!


↓ 就這樣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一鍋白飯吃光光!!
當然菜也是全部清空啦!!    


↓ 兩個人的午餐搞到變成下午茶~  不久又要吃晚餐~
假日就像養豬一樣!  XD  不過我竟然還想來個MISTER DONUT !!


↓ 甜品 / 飲料五選二 : 摩摩喳喳、椰香芋珍珠、什錦水果冰、
冰鎮檸檬香綠茶、泰國冰奶茶
甜品就是我最愛的啦~  一下就可以輕鬆吃完~
摩摩喳喳比什錦水果冰好吃!!


↓ 全會怕大顆白白的那種水果!  還真可愛~  完全不敢吃下去~
我倒是沒感覺!  只要水果我都愛~    吃到後來舀起一湯匙...
發現這組合還真像包租婆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