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碧坊就在全家的附近~  真的很近!!  全一家人挺常光顧的~


2010/02/06  ( 六 )
全知道 INBB 的尾牙不是在星期六晚上時~  
就馬上約我一起跟全家 & 全阿姨他們吃晚餐~
約在全一直想帶我去的碧坊~
自從有一次我買了魚湯回家喝之後~
全就說要帶我來碧坊喝他們的魚湯了~
今年過年全的大阿姨要出國去玩沒有在台灣~
所以當天全的大阿姨帶了好多東西要給全媽~
感覺的出來全媽三姐妹感情很好呢~  



↓ 碧坊是一間小小的店~  屬於像套餐型的~  一份都是 280元~
當天晚餐時間只有我們八個客人在裡面~  像包場一樣~
不過店裡面沒有放背景音樂是挺可惜的一件事~
有音樂用餐起來會更有氣氛喔~  



↓ 前一天尾牙下午弄的包包睡了一個晚上還是好好的~
果然抓的夠高阿!!!  配上低調的閃亮髮圈挺不賴的~
( 不過在外遊晃了一天沒有補妝鼻子也太油亮了..    )


↓ 第一道沙拉~  為了拍這道調了好一陣子的相機~
因為一直拍不出真實眼睛看到醬料的顏色~  感覺總是有色差...
( 有加苦瓜的沙拉~ 全怕的 )


↓ 魚湯是全阿姨很推薦的喔!!  也是全說好喝的~~
小小碗還挺順口的唷~  薑味不像我們這間這麼重就是了!!!
如果單純是賣魚湯搞不好會有不錯的商機喔!!



↓ 全爸點的香滷蹄花~  每一份簡餐都有附上茶葉蛋!!
有入味!!!!!  算是不錯吃的茶葉蛋呢~



↓ 全點的黑椒豬排~  吃了幾口覺得小小油~
如果弄成像燒肉飯那樣的肉片我會比較愛~  



↓ 全弟點的碧坊牛腩~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也!!!  
尤其是紅蘿蔔我好想吃...  這樣的份量對全弟應該不太夠就是了...



↓ 心點的清蒸鱈魚~  該怎麼說呢~!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魚上面蓋滿了紅紅綠綠的菜~  擺盤挺美的~


↓ 餐後的甜湯~  白木耳是我的愛~  不過全就不太愛...
全跟全爸的飲食習慣還真像~  不愛的東西幾乎也一樣...


↓ 碧坊的歐洲家庭風味手工蛋糕喔!!  還滿好吃的!!  也有賣整條~
建議可以買巧克力的味道香濃~  


↓ 全推薦我喝的卡布奇諾~  也是全的大伯愛的~
喝起來還真的挺不賴的!!  不用加糖就很順口~  會想再點的飲料喔!  



↓ 吃飽閒聊後就用桌上型腳架來個自拍吧!!!
全的家人 & 阿姨們也挺可愛的~  也算是會在乎拍出來的效果~
( 應該是說女生們在意、男生們隨意。)  




碧坊 ( BEFUN CAFE )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1段83巷8號
2930-5560
週一至週六 : 11:30~14:30  &  18:00~21:30
http://blog.yam.com/user/befunca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