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即使是平日雨天的下午也是要排隊的米朗琪咖啡館!!


2009/11/17 ( 二 )

米朗琪咖啡館是從部落格看到介紹的~
趁著休半天假的午後想要一探究竟~
一開始也沒有先計畫好要來這邊~~
只想說如果順利找到的話就來排隊看看~
沒想到挺好找的!!  因為人潮不少......
女生尤其多到不行!!  男生幾乎都是陪女生來~
很少遇過不能訂位的店家~
服務態度挺不錯的!!  東西算份量大!
如果不用排隊我有機會再來吃第二次~~~
( 不過連平日都排成這樣了... )



↓ 下午一點左右順利找到米朗琪咖啡館~  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多~
以為平日可以比較不需要等候~  看來是等定了!!!!! 
真是懷疑這些人到底是哪來的閒空...  ( 我自己也是...=.= )
拿到 64 號的候位序號~  目前是 53 號.......
過號沒入場的請重新拿號碼排喔..!!!


↓ 左逛右等加上催促全~  也過了近四十分鐘~
終於輪到 64 號的我了!!!!!  全還沒到我就先入座卡位加點餐啦!!
看到米朗琪的menu 上的飲料種類還真是多~
每個人的最低消也是一杯飲料!!  吃的東西不能管最低消~
所以無論如何每人規定要點一杯飲料!!



↓ 沒有吃午餐的我!!  當然是馬上點了鮪魚三明治!!
雖然這個成本低到爆炸!!  但為了填飽肚皮還是花了110元啦!!
至於好不好吃~  就是挺新鮮乾淨的~



↓ 草莓奶油鬆餅 $140 是這家大大大招牌吧!!
看到一堆BLOG 在介紹這個~  看到照片就讓人流口水... 
所以這個也是必點的!!!!  看到實品果然是挺大份的~
還有一球冰淇淋喔~  草莓很大很酸~



↓ 還是選了我很愛點的鮮果茶  $160  真的不便宜~
不過可以一直回沖~  因為一開始比較甜~
所以回沖也不覺得過於淡而不好喝~



↓ 進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  我點的都上桌囉!!
全在此時也終於趕來了!!!  不然一個人還真是孤單~ 
為了不讓食物有缺陷!!  所以先快點來個合拍再說!!



↓ 全點的大吉嶺紅茶 $140  喝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唷!!
不是一般茶包泡出來的紅茶~  這樣花140元比較值得一點~
也是可以回沖多次~  味道還都在喔!!



↓ 進口草莓真的是又紅又大顆!!!  但是酸酸酸...
不知道為什麼~  台灣的草莓都不像這樣大顆 & 完整~
常常都一下就軟 & 爛掉.....  不過台灣的比較甜!!!!! 



↓ 全看到這個東西就說是個挺貴的器具!!??
用來過濾咖啡的喔!!  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呼它...
前後各有一個~  很懂咖啡的應該知道!!



↓ 被分配到邊桌的我們挺幸運的!!  比較不會拍到旁人~
這種黃光的地方拍起來感覺都好柔和阿!!!
似乎皮膚很好的樣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