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乘三家涮涮鍋 (西園店)  食物平價裝潢很美的一間涮涮鍋~


2009/11/13 ( 五 )
知道上乘三家這間涮涮鍋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趁著全終於放假 & 天氣又轉冷!!
早早約定火鍋暖暖聚餐~
上乘三家裝潢真的值得拿出來一提!!
( 以涮涮鍋這類型的店家來比較 )
不過牛肉真的不是很優秀...  也太硬了...
在價位方面來說!!  還真的是滿親民的~
難怪外面始終有客人在等著進來~



↓ Photo by 碰皮
預訂好的八人位~  保留時間五分鐘!  沒到就會給其他客人...
這也是沒錯!!  因為外面還有一大堆人在預備著....



↓ 店內擅用很多燈光來製造出不同於一般涮涮鍋店的氣氛!
很多格友都覺得有夜店的感覺~  只是沒人穿很少而已..



↓ 使用的餐具也是跟一般的涮涮鍋不太一樣~  看格友說菜盤很讚!
不過我還是覺得加工類的東西太多了......
右下角的花生還真特別!!  外殼吃起來甜甜脆脆的喔~



↓ 全點的特級沙朗牛肉鍋 & 心點的土雞柳肉鍋
主食我們選鮭魚壽司 & 竹炭麵
評價 : 沙朗牛太硬不好吃、土雞柳肉有先調理過不錯吃
鮭魚壽司沒吃到、竹炭麵QQ的我挺愛!



↓ Photo by 阿爾
可憐的全右眼受傷~  角膜淤血中!!  半邊都是紅紅的~
阿爾一拿出相機就發現鏡頭不一樣也~  原來敗了一個新的阿!!!! 
我還是覺得全挺適合短髮!!!!



↓ Photo by 阿爾
阿誠、顏巴、全、心四人合拍!!!
大家都穿外套長袖的...  只有顏巴這小子不怕冷!!! 



↓ Photo by 心
文強、碰皮、阿爾三人合拍!!!
我還是喜歡不要閃光拍出來的效果!!!
( 阿爾的皮膚真的很嫩又有光澤也!!   )



↓ Photo by 心
男生的合拍讓我來試試!!  拍攝之前還先尋問了一下該對哪拍!!
這張照片中.....我發現男生真的不愛露齒笑...



↓ Photo by 阿爾
我滿喜歡這張阿爾幫大家合拍的照片~  感覺很溫暖 & 很歡樂!!! 
只是前面的我手臂這樣也太可觀了!! 



↓ Photo by 文強
文強拿起相機還滿有架勢的!!  有快、狠、準的感覺!!
不過拍出來還是有糊...  是因為手不夠穩的關係嗎??
( 這張前排三位眼睛有睜開嗎??? )



↓ 吃飽準備去停車場時~  路上看到三六九的招牌 & 61數字的停車位..
放假這幾天還是一樣每天都要三六九回報班長!!
全又剛好是61號...  整個也太巧了吧!!! 
在找雙園國中停車場入口時~  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倒車刺激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