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白爛團八人小隊大合照!! 


2009/07/11 ( 六 )
第一次跟 Joan & Joy 的團去騎車~  一整個擔心害怕!!
不過沒想到我竟可以海放她們!!  ( 大驚 )
果然她們是比鄉民更加鄉民啦~ 
但她們也是很讓我佩服的!!  耐力很夠~
這樣慢慢騎也照樣騎過阿里山等等地方喔~
只要肯騎~  還是會有騎完的一天啦~  XD
八位成員 : 三男五女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喔!!
很快的也可以打成一片~
好久不見的 Joy 跟 奧斯汀 還是感情甜蜜唷~ 
雖然說第一天的里程數少到可憐.... ( 哈 )
山行玫瑰的陡陡坡讓全來來回回好多趟~
爬坡這麼快樂的人還真是少見阿......
雲洞仙居就是很便宜的民宿~
還好只是睡個覺不會待太久.... 


↓這兩天的行程可是要感謝一下全的老爸阿~ 
因為他把愛車大白借給我們4+2舒舒服服的玩~
果然還是大車坐起來舒服又輕鬆!!  加上有衛星導航~
一整個就是讚!!    真想要有一台這樣的大車~


↓有跟朋友約好的全心二人組!!  就會很準時的起床出發~
果然還是要有約束力才會有切實的行動力!! 
不然我們兩個常常一個想睡就賴床到快中午了~ XD


 ↓藉由著大白上的衛星導航!! 很順利的找到了府中捷運站~
八個人開三台完全不同型的車出來~
休旅車果然很夠裝~  塞了五台還六台單車吧~ 
Joy & Joan 一看到大白就問說 : 「阿你們的小march怎麼變大了!?」XD
紅圈圈處就是這一行人在躲陽吃早餐的地方啦~

↓三台車上了高速公路後就開始各自奔馳囉~
到了南庄老街附近大家就把車停在路邊開始組起兩輪的囉!
拆車組車我都幫不上全什麼太大的忙@@"
因為我還是不會啦....    這樣忙來忙去兩個人都滿頭汗...


↓八個人組好車整好裝後就開始往東河前進囉!!
一路上就是我們跟 Joy 她們那對騎在前面~
不過我有時候會停下來拍拍照~  就會被他們兩個追過~
奧斯汀都會乖乖的騎在 Joy 的後面唷!!
感覺就像個騎士一樣保護她呢~ 
紅色箭頭處就是他們兩個啦~ 


↓小黑跟老黑又到了不一樣的地方拍照了呢~ 
他們兩個也是第一次到南庄喔~^^
雖然小黑的主人騎完花東就漸漸不碰車了... XD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慢慢玩遍很多地方的唷~


↓先到的四個人就在東河吊橋這邊等其他人囉!!
還真是剛好兩台 Giant FCR & 兩台 FUJI....
只是他們的車車完全沒在顧就是了.......


↓台灣這樣的吊橋還真是不少.....
東河只讓我聯想到台東的包子...  好想來顆東河肉包~  


↓Joan 她們到齊後就在這邊吃冰休息了好一陣子~
發現冰店老闆養了一隻小猴子!!  超可愛的喔~
而且還真的是很黏人!!  會一直扒著不放~


↓因為時間的關係大家決定不繼續往前騎~
直接前往中午用餐地點!! 「山行玫瑰」
完全沒準備的我們爬了一小段爛路之後...
要轉進山行玫瑰發現牽車坡啦~ 
這樣的坡度我完全連試都不想試~  直接下馬拍照牽上去....
全這時候就先騎上去探路探到民宿區...... =.=


↓門口這位收錢的先生應該在想說沒什麼人騎的上去吧......
全可以讓他大開眼界了!!!  我想極少數人會用騎單車的上去...


↓才牽了一小段路就覺得累.....  回頭看下面覺得還真是陡...
此時此刻連牽車都覺得是負擔~ 

↓全騎了一趟下滑看到我~  馬上下來陪我用牽的~
我把小黑也交給他一起往上嚕~  他也快速的把兩台車給推上去~
真是辛苦全了唷! 


↓山行玫瑰是用餐休閒聊天的好地方~ 
景觀還算不錯! 一個人進來是200元~  可以抵消費唷~
所以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點好餐的我們就四處逛逛拍拍照~  十秒自拍真的超好用的~
兩個流很多汗的人頭髮還真是...有型... 


↓我選了燻雞烤焗麵套餐類~  跟全一起合吃一份~
加上一杯水果茶要價總共500元!!  東西還不錯吃唷~


↓水果茶也是還不錯喝!!  Joy 已經開始吃素好久了~
而奧斯汀有時也是會陪著她吃素食~
搞笑的他一直想要跟我們要肉類吃...  XD


↓我只能說這隻公雞實在是太酷了啦!!
自己從地上飛到樹上面~  還會自己下來...
雞還是會小小飛一下的~  只是只能撐一下下~


↓吃飽的全開始在陡坡上來來回回的~
就為了讓我幫他拍拍照~  XD  真的是太強了!!!
看他騎起來很輕鬆的感覺~  不愧是全阿!! 


↓一開始對坡逃避的全~  經過苦練也是可以輕鬆爬坡呢~
我想........  我還是愛下坡~ 
這張照片也讓我想起鐵馬頑童~  熱愛爬坡的感覺~


↓也有這樣的小包廂~  感覺挺舒適的也~
可以舒舒服服的攤坐在這邊~ 


↓連下滑都覺得害怕的陡坡~  下次我們開車上來吧~  XD
當然也可以帶著兩輪的~  讓全過過乾癮... 


↓接下來火力瞬間全開的全~  推著我騎緩上坡~
不知是哪來的功力!!  竟然讓我踩出33的速度啦~ 
全說是因為他在山行玫瑰那幾趟來回之後~
讓他腳力都醒過來了~    一路衝到南庄老街啦~


↓跑去我們的好朋友7-11買冰回來吃~~  看全的表情真是滿足!! 


↓等大家吃吃喝喝採買完後!!  準備騎回四輪那邊囉~
此時此刻全就是一個超級運輸車啦~~
把水果名產等等的東西全放他車上去了~  XD


↓接下來就到了今晚住宿的地點 : 雲洞仙居啦!!
雖然說名字聽起來很夢幻~  不過並不算很高的一個地方~
頂多像是台北的貓空吧@@" ( 全的形容 )
氣溫一點也不會覺得有比較低~  晚上睡覺有時還會熱...
基本上大家一起睡通舖一晚這樣算是便宜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舒適的住宿空間~ 


↓雲洞仙居四處拍拍~  那隻狗感覺也是鎮居之寶阿!!!


↓晚餐我們決定在上面一些的鍾鼎山林用餐啦!!
原本是打算要住這間的~  不過價錢貴快一倍吧~ 
為了省錢的大家還是選擇比較便宜的~


↓這裡的VIEW比雲仙好滿多的~  吃飯的地方也挺不錯的!
但我還是最愛拉拉山恩愛農場的風景啦~ 


↓跟全合點了一碗客家板條跟綜合菇來吃喔!!
老闆還招待我們麻薯呢~  很不錯吃唷!!  綜合菇沙茶味太重...


↓就是這樣非常家居的民宿啦~  不過因為不是草莓季~
所以整棟樓都是我們使用的~  就有兩間衛浴設備可以使用~
如果是我跟全出去玩的話~  應該會選貴一點但是舒服一點的吧@@"
至少....  有冷氣可以關窗讓蚊蟲不要跟我們同眠... 
( 看來我的要求還是挺多的~  XD  沒辦法~  出來玩就是要享受一下~
不過如果只是過一個夜的話~  這樣倒是可以接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