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食8 全部都是200元一份的餐點~  不另收服務費喔~


2009/05/31 ( 日 )

辛苦的全六點多就爬起床到師大上班..
第一次中午騎著小銀去接全下班也~ 
討論一下就決定到定食8吃飯~
裡面每樣餐點都是200元一份~ 
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讓你吃喝到飽~
適合食量大又不需要很多菜的人來吃...
對於我這種愛吃菜勝過於飯的人.....
實在不怎麼適合~  因為菜一下就吃完了~
空虛感也馬上來...... 
不過整體來說比福x亭要好吃多了~



↓我選的里肌肉豬排定食餐  ( 難得我沒選擇雞肉... )
可能是因為雞肉是咖哩口味的關係吧~  對於咖哩的熱愛程度不高~

↓全選的炸蝦大婦羅定食餐  ( 全說是cp值最高的一個套餐 )
我咬了兩口蝦覺得都是粉就不想吃了... 


↓我還是比較愛吃藍帶豬排....  天婦羅實在不愛~  小菜小小盤的幾口就沒了...

↓茶碗蒸很一般...  草莓果凍有甜到~ 
味噌湯可以無限喝...  裡面還有超小鮭魚肉喔..


↓吃完的我開始亂拍~  這張感覺很像被別人偷拍...  不過要忽略相機..

↓全的唇色比女生還粉嫩的感覺也~ 

↓一天光顧兩次定食8的全.... 晚上還被服務生認出來對他說...
「先生! 你不是下午才來過嗎?? 」   哈哈哈~
我看全也只能尷尬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