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宜蘭行小藍被一個路霸死老頭刮傷後,就覺得好心疼喔
那個死老頭你給我記住~~~你完了
左 右葉子板跟引擎蓋都中獎
 
就這樣覺得小藍受傷也不是辦法,因為傷是在鈑件會有生鏽的可能
所以就拿了模型用的漆補啊補的,醜醜的但也沒辦法
這幾天開車看到小藍掉漆的地方都覺得好對不起小藍喔
所以就興起了去重噴漆的念頭
但是只是一部分刮傷要噴整塊就覺得沒有必要而且很貴又浪費時間
但是外面都只做整塊的,懶得處理一小部分
還好之前在01上看到的那篇局部烤漆的文章我有做收藏
今天中午就來到了這家位於華江橋下頗受好評的烤漆店
雖然外表髒髒舊舊的,看來應該都是做熟客的要來這補漆可都是要事先預約的喔
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預約本上寫得滿滿的
今天店內就停了兩台雙B的車,都是做小部分烤漆的
完全看不出來那裡是重烤過的,看來小藍大花臉有救囉
小藍一進門老闆小呂二話不說的就馬上開工

先把刮傷的部分漆面全部磨平
再依續的上底漆補土跟補土

補土完後就進行補土的烘乾和調漆色
在施工的過程中老闆小呂跟我聊天聊到了單車
他說他也有在幫單車做烤漆修補
看來我的登山車白帥帥有救了耶~
剩下等補土乾跟噴漆的步驟我就沒有看了
因為我想要回家陪最愛的心寶貝

接下來則是完工後的照片
右前葉子板的傷不見囉~技術好到沒話說幾乎看不出來重噴漆過


引擎蓋也恢復閃閃動人的樣子囉~

下午洗好車車明天就可以載親愛的去車站搭高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