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溪橋旁的停車場,原來也是『練車』的好地點~


2011/08/13 ( 六 )
對於大溪老街的印象,就是老阿伯滷味了~
不過這次來的重點是在呂媽媽手工豆花!!!
雖然在七號公路義式咖啡館已經吃的飽飽~
但對於這種悶熱的天氣,情不自禁的想來碗涼的~
也一圓了我想再吃一次呂媽媽手工豆花的夢阿~



↓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穿越大溪橋吧,之前都是從另外一個方向直接到老街,
雖然很近但停車位很難找~



↓ 老街就是老街,長得都好像喔!!  不過大溪老街有菜市場的感覺,好多
市場的攤販呢~



↓ 憑著印象一下就找到人氣很旺的呂媽媽手工豆花,一開始全還以為是兩個
人吃一碗就好,結果汗流浹背的我非常堅定的說我要一人一碗!!!  



↓ 吃到豆花的感覺真好!!    小小一碗,大大滿足阿!!  

 
↓ 配料可以自由任意搭配,都想吃的可以點綜合口味的豆花。


↓ 小小一間店面,客人從不間斷耶!!  還真希望家附近也開一間阿~~

 
↓ 吃完豆花之後,兩個人也沒什麼興緻逛老街了,可能覺得老街賣的東西都
大同小異吧~


↓ 白天的大溪橋~

 
↓ 大漢溪 & 遠方的崁津大橋~


↓ 回程的時候在橋上看到正在折氣球的白天使,之前才看到她上過東森新聞,她所做的每一個造型汽球的價格全由客人自己決定喔~


↓ 練特技的大哥實在是太強了!!!  特技摩托車直接騎上樓梯~ 

↓ 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地騎上來在我面前用單輪騎過去呢~~  


↓ 回程遇到326的牌子,終於被我在不是刻意的情況下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