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店的董娘紅燒牛肉拉麵


2011.03.20 ( 日 )
難得有這麼好的天氣,只是因為晚上要參加婚宴,白天就無法跑遠~
不知往哪走就這樣開到了新店,小張牛肉麵依舊在星期天休息~
於是就選了另一間牛肉麵店來填飽我們的胃~
這間店的麵條都是以拉麵為主,搭配起海鮮還挺對味的喔!!



↓ 董娘牛肉麵 - 價位還算一般般,網路上沒有介紹這間店的文章~ @@"


↓ 最普通的小菜一定要先來一盤!  讓我喜歡的是店家會把小菜先燙一下喔~
所以吃起來就會熱熱的,感覺很蘇胡。滷蛋是必點的小菜之一,
原因就是要給Miu Miu 補一下啦!


↓ 我的蛤蜊拉麵 $ 85 - 拉麵跟湯頭都不錯喔,不油不膩我喜歡~

↓ 全的紅燒牛肉拉麵 $ 100 - 拉麵好吃,但是湯頭一般般普普通通。

↓ 吃麵的同時,我的手可是也沒忘記要餵Miu Miu 吃點蛋黃啦!

↓ 店裡的拉麵有超多種選擇,應該是附近居民不錯的用餐地點喔!

↓ 可愛的Miu Miu 每次到餐廳都只能乖乖待在袋子裡啦~
看到我們在享用美食的時候,牠會發出啾啾聲通知我們也要給牠吃呢~

↓ 店家門口有養一隻鸚鵡喔~  這隻鸚鵡的籠門沒有關上,腳也沒有被綁住...
好險接近牠拍照的時候沒有對我攻擊...


↓ 回中和的時候看到一台車的前座擠了三隻可愛的狗狗~
這應該有超載吧~  XD  ( 最左邊那隻也太可愛了,頭上一撮白色的毛 )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