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位於大安區安和路的雅室牛排,每日皆提供早、中、午、晚四餐。


2011/02/05 ( 六 )
噗浪力量大,一約就是一堆人出來同行~
雅室牛排是全心第一次光顧,服務品質好~
餐點在水準之上,不過聽Penny 說變不好吃了....
Anyway,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 用餐環境區 - 每個人座位空間還滿寬倘舒適的,整體看起來也明亮乾淨。


↓ 2011年大展鴻兔富貴年菜菜單  


↓ 這次一集合就有17個人報名參加聚餐,還有可愛的貂寶跟在小心肚子裡面的小寶寶~  inbb 的小孩子越來越多囉!!  

↓ 歐式元寶麵包 - 麵包吃起來很順口,是我愛吃的口感!
天天開心南瓜湯 & 
金玉滿堂蘑菇湯 - 名字取的真好聽~


↓報喜酥炸軟殼蟹 / 富貴挪威煙燻鮭魚  / 吉事麵包洋蔥湯  
雅室經典蘿蔓凱撒沙拉是每個套餐都會有附的,而前菜跟湯品任選其一。

↓ 爐烤美國沙朗牛排(8oz) $ 880
我選的主餐,吃起來是還滿好吃的,但是吃了全的黑牛肋眼牛排之後...
就不想再吃回自己的沙朗牛排了...  


↓ 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肋眼牛排(10oz) $ 1080
就是這個黑牛肋眼牛排的口感,讓我拋棄了我的沙朗啦~  


↓ Fanny 點的主餐,我實在是找不到正確的牛排名稱...

↓ 香煎雞排佐香蒜明蝦 $ 780 - 小心點的主餐

↓ 甜點 - 紐約重乳酪蛋糕 / 巧克力布朗尼佐冰淇淋
因為還有生日蛋糕要吃,就把乳酪蛋糕打包外帶了~
而我只吃到一兩口的冰淇淋,再轉過去要吃的時候已經空了...
( 全還真難得可以吃甜點吃這麼快.... )

↓ 阿宗、小v、Fanny 

↓ 祝Larry & Alan 生日快樂! 兩個人都是同一天生日呢~  

↓ 全心在雅室牛排 - 吃到臉都變圓了....  

↓ 雅室外面的雨傘架還真是特別,一個一個的排列還有鎖呢!!
真是一個貼心的設計阿~  不過看起來滿老舊的,有些鑰匙跟鎖頭還不見了~


↓ 大合照,開心可以這樣聚在一起,歡樂的吃飯與聊天!!  
Happy New Year to all & Happy Birthday to Alan / L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