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中和環球裡面美美的聖誕樹~ 


2010/12/25 ( 六 )
全在聖誕節這天~  變身成為專屬於我的聖誕老公公~
這個PORTER INTERNATIONAL包包,我很愛!    
http://www.ll-porter.com/product_detail.php?sid=514&lid=2


↓ 今年的聖誕節,有PORTER INTERNATIONAL ~  


↓ FEVER 系列,擺脫學院風的氣息,注入了優雅的氣質。


↓ 包包為菱格紋跟鑽石紋兩種設計,搭配性非常廣。


↓ 我選的是Shoulder Bag ( L ),非常適合東西很多又很雜的我。


↓ 包包都有雙層的內裡布來增加硬挺感,分格的空間也很多!!


↓ 全一看到背帶就一直說這是安全帶的材質,真的是腦子離不開車子...  


↓ 採用日本進口的金齒拉鍊,提升了整體的質感。


↓ 現在出遊我都會背這個新包包,容量真的很大喔!!
而且質感很優~  希望可以陪我久久久~  



↓ 99年掰掰,一起攜手迎向10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