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年的父親節~  一家四口一起到王品牛排享受美食~


2010/08/05 ( 四 )

今年的父親節~  老爸想要吃吃看他從來沒有光顧過的王品牛排~
二話不說就開始打電話訂位~  果然是王品牛排~
訂位並沒有很順利~  也是因為前一個星期才訂的關係吧~
東找西弄的終於訂位南京東路店~  晚上七點四十分!
這次是爸爸 & 哥哥第一次到王品用餐~
不知道給他們的印象分數是如何??
至於我....  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超讚的!!!
而這次感覺倒是普普....  也許是吃過了就缺少新鮮感吧~
重點是可以讓老爸吃到想吃的東西就好了~
謝謝老爸把我們兄妹倆拉拔這麼大~
希望兩老可以早早退休享受人生阿~



↓ 王品牛排的套餐非常簡單清楚~  一套為1300元加上10%的服務費~


↓ 老媽 & 老爸  -  老爸還穿了新衣服來!  顏色亮看起來很有活力~  


↓ 老哥這張照片突然讓我覺得...  乍看之下有高以翔可愛版的FU...
可能就是鬍子加上髮型給人的感覺吧~  



↓ 老爸一直都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很搞笑又活潑~  而且愛看百萬小學堂!!
我常常被他問到我完全答不出來的題目....  ( 又沒辦法買上查知識+... )



↓ 多種蔬菜及海鮮組合而成,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實在是忍不住念了我哥~  選了一道成本最低的沙拉...
這個我在家可以做出多到你吃到吐~

↓ 蔬菜棒沙拉是由新鮮的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西洋芹菜,
切成長條棒配上千島醬,吃起來冰冰脆脆。



↓ 由鮮蝦及新鮮水果組合而成,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清爽。


點了很不一樣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口味真的獨特!!
如果還有機會到王品牛排~  我還是會選這個當沙拉喔~

↓ 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
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 麵包上桌時還有點溫熱~  我還滿愛的~  右上方那兩盤就是鵝肝醬 & 奶油~
可以自由搭配在麵包上面喔~  ( 本人不太喜愛鵝肝醬就是了... )



↓ 父親大人要一直健康快樂喔!!  少抽點菸吧...


↓ 這次點了鮮蝦蕈菇濃湯!  挺正點的~  吃起來有蒸蛋的感覺~
酥皮海鮮清湯...  老哥說湯頭很優~


這次我選了酥烤牛小排~  一上桌服務生一直告訴我瓷盤會燙要小心...
如果覺得太生還可以在瓷盤上燙一下~  口感也挺不賴的~
↓ 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
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不吃牛的老哥點了法式羊小排~  份量感覺挺少的~
一上桌服務生也不讓我先拍一下照就狂切狂弄....  所以感覺髒兮兮...
↓ 法式小羊排特別精選 3 ~ 4 個月的小羔羊,用慢火燒烤
7~8分熟而成,香嫩多汁,沒有羊騷味。


爸爸跟媽媽吃起來的表情還真是大不同阿~  XD
看媽媽吃東西感覺食物很美味一樣!!



↓ 配菜是地瓜、花椰菜、棗子~  水果拼盤的擺盤勝過口感~


↓ 媽媽下班直接到我們公司找我~  母女兩人整個就太早到~
附近沒有什麼可以逛的東西~  都是一些健康概念飲食店...
也是因為這一逛~  後來我的腳就開始喊救命了!!  高跟鞋這東西~
真的是離我越來越遙遠阿~  



↓ 甜點總是我最期待的啦!!  這幾年變得超級愛吃烤布蕾~
多希望是滿滿的一盆~  哈!! XD


↓ 蘋果冰醋真的是解膩的一個好飲品!!
媽媽的冰釀咖啡的冰塊還挺醋的!!  顏色很有層次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台塑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