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竹壽司 - 小小的一間店~  有著新鮮好吃的食材喔!!  

自從看到Kate 強力推薦興隆路上的竹壽司之後~
就一直讓我蠢蠢欲動想要一探究竟!!
趁著天氣回暖的白色情人節~
全心一起出發到從未注意過的竹壽司啦~
坦白說我們兩個經過這間店的門口也不下數次了!
從來沒有去注意到過~  聽說以前是開在景美那邊~
對這間店的評價頗高的喔!  食材真的很新鮮好吃!
不過如果真的要吃飽的話可能鈔票要多準備幾張了~



↓ 竹壽司的點菜單~  通常第一次點就會想要來個綜合版的~
我對〝這是什麼丼〞還挺好奇的!!  下次來點點看~



↓ 藍色箭頭的司傅瞭解了我的心聲!!  遠遠的說他知道!!
因為我硬是要點一道菜單裡面沒有的東西~  就是「醋章魚」~  
粉紅箭頭的愛迪達鞋竟然跟全的一樣!!  還好是男生哈~



↓ 等待的過程總是最美麗的~  看我整個就是貪吃的臉!!
美食總是讓我忘記行象這回事~



↓ 店家招待了一小盤的毛豆~  我們兩個其實對這也沒啥興趣~
感覺吃了一兩個就被我們丟到旁邊去了~



↓ 美味的鮮魚味噌湯 $ 40~  真的很好喝唷~  超想免費續碗的啦!!
裡面的魚肉滿多塊的~  大隻蝦頭應該是用來熬湯的嗎?!



↓ 我自己另創的菜色 - 醋章魚 $ 100  還真是不便宜阿!
小小幾片就要價100元~  真的是奢侈又幸福的享受~  


↓ 豪華綜合組 ( 12貫 ) $ 390    新鮮就是看這個了!!
我想搞不好我一個人都可以吃完這一大盤呢!!

↓ 全心與美味的壽司合拍!!  拍完就要準備來掃盤啦~  


↓ 隨便拍了幾個壽司~  也沒注意到拍的如何就塞下肚~
尤其是有海苔的更是要把握黃金時間享用啦~
 


↓ 真的挺讚的一間壽司店喔!!  忍不住就要配句〝歐伊系〞的台詞了~


↓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花了580 元!!  沒有飽足感就是了~
下次想要來點丼飯類的吃吃看喔~
順便祝大家不管什麼色的情人節都可以快快樂樂啦!


 

竹壽司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9號 
( 興隆捷運站二號出口左轉走一小小段 )
29356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