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碧潭的美麗春天~  是我第一次在這邊用餐呢!!  景還挺不賴的喔~


2010/02/14  ( 日 )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剛好碰上了大年初一.....
不知道什麼原因~  總覺得情人節的氣氛很淡~
( 雖然過年的氣氛也不濃啦... )
新年的第一天!!  全 & 全弟從頭到腳都穿上新買的行頭~
看來應該也是全家的一個習慣吧!!?
美麗春天的餐點可能是因為過年的關係~
上菜的時間拿捏的很差~  
個人感覺在那邊用餐最棒的就是可以看到夜景喔~



↓ 用餐的地方位於二樓~  坐在玻璃旁邊就可以看到整座會變色的橋唷!


↓ 春節時間就是固定的套餐~  這樣對餐廳來說也比較好出菜吧!!?
只是湯上來大家都喝完過了好一陣子~  麵包才上桌!!!
出菜的順序與時間還真讓人捏把冷汗....  



↓ 我點的培根菲力牛排!!!  五分熟~   上來的時候忘了幫我把牙籤拿掉~
後來又拿回去再重新上菜~  綠色箭頭處的洞就是被牙籤叉過的痕跡~
我想那根牙籤應該是要用來固定培根的吧~~
牛排的味道還滿好吃~  五分熟不會讓人覺得太生~



↓ 全點的蒜味牛小排~  全吃第一口就一直說很像四號公園那邊的鐵板燒!!
讓全有一股懷念的感覺~  只是這裡的價格比鐵板燒高上許多就是了~



↓ 趁著上菜的空檔!!  大家就聊聊天拍拍照~  
很巧的是全、全弟、全爸衣服的色系還挺搭的~



↓ 剛好有把腳架帶下來~  當然就來個大合照啦!!!
站在後排應該只有我沒有彎下來吧....  真是協調的身高...  


↓ 一樓大廳也可以看到夜景唷!!  只可惜吃完飯後下起雨來~
我們只好乖乖的回家~  改天再帶腳架去拍拍夜景囉!!
全媽也是展現愛拍照的功力!!  把美景給帶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