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提前幫媽媽在Mr. Onion 牛排餐廳慶生喔!!!  


2010/01/23  ( 六 )
出發當天媽媽才發現兩天後又要跟同事來Mr. Onion 吃飯~
早點知道的話我就不用訂同一間餐廳了~
不過就當作先來試試菜色吧!!!!!
今年媽媽的生日我買了一件紅色的大衣當禮物~
我自己也很愛那件紅色的大衣唷~
媽媽穿起來一定會有好運氣好氣色的~  
也謝謝全的禮物~  送了媽媽化妝水 & 乳液喔!!



↓ Mr. Onion ( 原洋蔥 ) - 為了邁向國際化而改名...   
所以說一開始取名有中英版本就好了!!!  
我也是這次找餐廳才發現到原來已經改名了...  


↓ 假日的晚上餐廳坐無缺席~  外面還有好多在等待入座的客人!
還好有先訂位~  訂位當天還有再次跟我確認時間人數呢~
這張是媽媽幫我們拍的喔!!  全說羽絨外套很讚!!!
可以讓全看起來壯壯壯!!!    難得我看起來比較小隻!



↓ 親愛的老爸 & 老媽今天還剛好穿上格子樣式的衣服喔!!
我還真相信人在一起久了會越來越像這個說法~  



↓ Mr. Onion 是套餐方式~  開胃菜只有和風鮑魚一種~
沙拉我還是比較推薦生菜沙拉!  水果沙拉相較就遜色了些~
( 也就是說menu 上面的圖片僅供參考 )



↓ 前菜我選了香蒜烤田螺、全選了法式燻鴨胸肉!!
全不敢吃田螺這類的食物~  我倒是想沾沾醬汁~
搭配香蒜麵包的口感還挺不賴的喔!!



↓ 湯的選擇還算挺多樣化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選擇巧達湯..
全說 : 「來洋蔥吃飯當然是要點洋蔥湯阿!!」
不過下次我會點點看海鮮燉魚湯!!!!



↓ 哥哥、爸爸、媽媽 ~   爸爸很有戲劇天份....
老哥在旁邊的感覺好像老爸的小弟一樣!!  



↓ 媽媽說這次生日想要吃西餐牛排~
但又不要太昂貴的台塑、toro 等等~
中高價位又沒有吃過的就是Mr. Onion 了~~
全的牛小排很像御上鐵板燒的牛排!!!!!!  讓全一整個懷念...
我的沙朗牛排也滿好吃的~~  肥肉部份交由全來處理!
( 以前到洋蔥都是點義大利麵居多 )

↓ 全家合拍拍拍拍拍拍拍!!!!!!!
復興店有一個女服務生還真是沒耐性~  全幫我們拍個照而已~
她不耐煩的問說 : 「請問我可以上甜點了嗎?」
這種服務態度讓人打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叉!!!



↓ 全心兩個人的甜點 & 飲料!!!!  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
玫瑰花果茶還挺不賴的~  不用加糖喝起來就很順口!!
提拉米蘇很難找到比花蓮提拉米蘇好吃的...
不過老爸倒是說奶泡冰奶茶很好喝~


↓ 永遠有很多事情可以忙的老哥!!!!!  快點穩定下來吧!!!


↓ 全第一次跟我們全家人一起吃飯唷!!!  害羞的很~  
好在全跟我哥還可以聊個當兵還是單車之類的~  


↓ 希望爸爸媽媽都可以退休過悠閒的好日子!!!!!
如果我有個穩定的對象搬出去住就不用再一直依賴著爸爸媽媽了~
不然我想他們一定會擔心我一輩子的吧!!!


↓ 真的希望全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唷!
每一年的生日都會這樣互相陪伴的慶祝下去的~  
媽媽生日快樂~



Mr. Onion ( 復興店 )
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02-2711-8182
www.cafeon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