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的感覺還真有點像在叢林裡面~ 


2010/01/09  ( 六 )

宜蘭我們又來囉!!!  這次選擇了林美石磐步道~
1. 距離QW近!!  2. 步道總里程才一公里!!
不過短短的一公里~  我們也晃了好久.....
拍照的時間比走路的時間還要多的感覺...
可想而知下次要去新寮瀑布還真的是要更早起...
林美石磐步道全說很有侏羅紀公園的FU~
讓我不禁想起人被咬下去的畫面~  
還好這畫面只是一下下~  因為到後來...
換我餓到想要咬人了~  XD


↓ 接近中午的時候才出門前往礁溪~  今天的目的地是林美石磐步道!
全的超短髮也挺適合戴上風鏡呢!!



↓ 台北的天氣晴!!  S90 強調藍色的功能~  還真是藍.....
可能是出發的時間比較晚,一路上都很順暢~
只是到了礁溪後~  天氣就變成陰陰的了~~



↓ 不囉唆直接先衝向林美石磐步道!!!  在礁溪高爾夫球場旁邊~
有指標一路上來~  還算是很好找喔!!!
這裡還不算是起點~  是熱身的路程而已~



↓ 往林美石磐步道起點的路上,右手邊跟高爾夫球場用網子相隔~
看過去實在是覺得0元的消費跟?元的消費差異還真是大...



↓ 兩邊的世界完全不同~  雖然只有一個網子的相隔...
不過我喜歡待在有全牽著我的世界裡面~  



↓ 走到這邊才算是真正的起點~  要進去林美石磐步道要拿入園證喔!
這樣他們比較好控管人數吧!!!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跟人潮錯開了~
以後要到這種地方選在中午時間也挺不錯的!



↓ 這就是網路上一堆人合拍過的起點吧!!!!!
熱門的地標總是人們很愛留下到此一遊的影像~~
沒人搶著要合拍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了!!  
S90 顏色調鮮艷拍起來有點不自然...



↓ 林美石磐步道 - 全說感覺有侏羅紀公園的FU....
可能是因為左右的樹葉都很荗盛吧!!



↓ 林美石磐步道 - 這張給我的感覺就有在拍電影了!!!
會覺得前面會突然出現什麼可怕的東西之類的...



↓ 林美石磐步道 - 總共一公里的路程!!
拍照的時間比走路的時間多的感覺....



↓ 走一走經過一個限制六人通行的小木橋~
想說要突顯一下六這個數字!!  結果搞的像是在打電話一樣...



↓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感覺好像在很高的地方一樣~
不過其實一下就走到下面小瀑布那邊了~


↓ 其實我還滿喜歡站在階梯上面拍照的~
因為跟另一方身高的差距就可以拉近一些些~
這邊的水很乾淨~  夏天來這邊應該會很涼爽吧~


↓ 不過這邊可是禁止戲水的喔!!!!  因為水流比較急的關係吧~
兩個人又開始上演禁止戲水全心版的戲碼....
( 全的自由式 + 心的X = 禁止戲水   )



↓ 遠遠的看到了長長的階梯~  真的有陡到喔!!!
不過階梯對我們來說OK 的啦!!   



↓ 旁邊就是上面瀑布流下來的水~  在階梯上向上拍!!
就可以感覺出來真的挺陡的~  走這樣的階梯真的要很小心~
也要注意間隔防止跘倒~



↓ 走完那一長串階梯就可以看到石磐瀑布!!  
有一個小小觀景木台可以讓人站在上面吸引芬多精~~


↓ 石磐瀑布不大!!  我看這是我拍過最好看的瀑布了...
雖然我的焦距不是在瀑布上面~  XD


↓ 起點外面還有一個觀景台~  可以看到高爾夫球場喔!
不過當天我們走出來就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所以二話不說拍幾張就先閃為妙囉!!
很幸運的我們躲過了雨也躲過了好幾台遊覽車的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