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新寶貝機 - Canon S90  


2009/12/29  ( 二 )
一直在物色新相機已經好一陣子了~  
把自己想要的條件列出來之後~~
加薪就介紹我 Canon S90~  
( 雖然很多人一直要我買單眼 )

剛好Sophia 也要買新的相機!!
又剛好我介紹了她 Ricoh GRD3 就是她愛的外型!!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敗家了!!!!!!!
我的 Fuji Z5 ~~  bye bye~

在此也謝謝小J 帶我們去買相機 & 問價錢!!



↓ 小陳真的是一個害羞話少的男生!!!
小J 太用心了還帶了單眼要幫我們拍新相機的照片~



↓ Sophia & Bridget  各拿著自己心愛的相機!!
雖然說價錢跟單眼差了一大段距離~  但對於我們來說......
也算是滿大筆的開銷阿~~~~~~~~~~~~~



↓ Sophia 的 GRD3 拍出來的效果~
GRD3 的顏色真的很不一樣!! 我挺愛的~~



↓ 這張也是 GRD3 拍出來的喔!!
Sophia 超愛黃色光下拍出來的照片~~
謝謝文強把我們拍的挺有氣質的~ 哈哈哈~



↓ GOGOGO!!  一起努力跟新機混熟吧!!!!!
不要讓我們的血汗錢白白浪費囉!!!
S90 ...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