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大大大合照!!  我只能說好可惜阿~~ 
在我們幾個相機唯一一張大家都有露臉的照片...  竟然蔡公子閉眼了...



2009/10/26 ( 一 )
2009年10月25日~  小陸參加了台北市所舉辦的聯合婚禮!
有近100對的新人攜手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2009年10月26日~  兩夫妻在神旺飯店舉辦喜宴~
我們這群高中的好姐妹們~  驚喜之餘也真的很祝福~
希望小陸可以一直這麼的幸福、開心~
相信自己的選擇~  也堅持自己想要的~
加油喔~  我們大家會盡量快點追隨妳的腳步...
雖然八字都還沒一撇啦!!  XD



↓今天自己也來了個眼睛大濃妝....  講白一點就是戴上假睫毛啦~
假睫毛在我人生中很少會出動...  這次是第三次戴吧~
整個眼睛就很明顯又深遂...  難怪很多年輕少女愛用!!!


↓到了飯店發現八寶桌都沒看到人~  只有喜餅放在地上!!
知道大家都在房間時~  馬上上去找大家啦!!
每個人都是搶著跟小陸拍照~~  下面這張是小妮幫六寶合拍喔~


↓不久渝跟蓉也都到了~~  馬上就來了久違的八寶大合照~
這樣的合照實在是超級難得的!!!  要好好珍惜阿~ 


↓小陸真的很有心~  幫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一份小禮~
重要的是她對我們說的那幾句話~
會讓每個人的眼眶泛紅掉下眼淚阿... 
不過我並不是變了.....  只是活躍的不是這一塊而已~ 


↓跟二寶玫跟大妮合照!!  越來越少跟大家見面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常常有事不能去...... 
不過如果有事姐妹們還是會出面的!!  ( 正義使者 )

↓跟蓉 & 馨合拍~  我想蓉應該也差不多快要步入禮堂了吧..
整場婚宴就是我坐在蓉跟小毛中間...  整個把他們分開來真不對勁...


↓門口的照片真的超美的!!  拍的挺好看的喔~
右下角的禮盒是小妮拍的!!! 還放上小陸送我們的小禮物...
個人覺得這個喜餅不優.....  裡面還有黑豆也!!!!  第一次吃到喜餅有黑豆~


↓蔡公子你要好好照顧小陸阿!!!  她可是對愛情很執著低...
一直誤會蔡公子是73年次的~  原來他是66年次的阿...


↓小陸的爸爸很疼愛小陸~  聽說前一晚她爸爸還哭了一晚~
真的很捨不得自己的寶貝女兒嫁出去吧~~!!??
不過嫁出去還是可以常回去的~~  伯父放心啦~~

↓大家起閧下...  由蓉開始為大家分菜啦!!!
結果後來為了順時鐘輪還是逆時鐘輪鬧很大~  XD
( 旁邊的渝也笑的太 HIGH 了吧 )

 ↓新人換了第二套禮服入場囉!!!  蔡公子手上有一籃小禮物~
一進來就是拋給每桌的親朋好友們~
不過在我們這桌就直接拿了一些回來~  XD
一定要每一個人都有啦!!!!  裡面就是可愛的小熊吊飾~

↓敬酒時間到啦!!  小陸跟蔡公子一走過來~ 
我們就整齊劃一?! 的比出手勢加口號!!
「小陸!! I LOVE YOU 」 我想我們這桌應該就是最吵的了..


 ↓當然不會那麼容易放新娘新郎離開啦!! 
馬上要求新人一起吃我們特地留上來的花好月團圓啦!!  XD
真是有夠SWEET 的啦!! 

↓7寶+小妮+小毛 = 9個人大乾杯!!!  紅酒真不是我的菜...
感覺要遇到順口的紅酒還真是不容易阿~~


↓吃到後來開始玩起遊戲的九個人.....
首創先例由小毛開始與魚頭kiss !!!  感覺還真是....
( 基於保護當事人的行象下!!  大小妮的kiss 照就不公佈了.. )
不過她們兩個也太強了!! 終極密碼連續兩次在前一、二位就中奨!!


↓這張是小妮相機抓過來的照片~~  復古色系的fu 也挺不錯的!!
感覺就像是那一刻永遠留存在我們的記憶裡一樣~


↓一路玩到快十點才要結束~  小陸換上超美的桃紅色禮服!!!
我們等全部的人都走光拍光了才過去跟新郎新娘合照喔!! 


↓大家一直搶著跟新人合拍!!!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群人阿!!!  也謝謝小毛幫我們姐妹們拍照囉!


↓九個人十點多才離開神旺飯店...
人手一袋的喜餅!!  這張小妮拍的好像百貨公司廣告傳單...
加上玫手上提了好幾袋東西~ 


↓電梯內也可以自拍一下!!!  還好有高個小毛阿!!
我想下一場婚禮很有可能就是蓉跟毛的吧~ 


↓一群姐妹真的很恐怖.... 
我 : 「妳們要怎麼回去阿??」
渝 : 「坐捷運吧!!」   我 : 「嗯~~ 那我先走了喔!! 掰掰!!」
渝 : 「ㄟ.. 妳要怎麼回去?」    我 : 「呃...  有人來戴我!!」
渝 : 「誰??」   結果一群人追過來全這邊.....
大喊著 99! 99! 99!  心想不妙~  如果不玩一定會被鬧很久...
索性拉著全在東區街頭快點親一下讓姐妹們拍拍照~ 
全應該整個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