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女人早上決定要修眉毛~  中午就衝了!!  ( 修完後的合拍 )
 
2009/10/02 ( 五 )
很HIGH的兩個人在SKYPE上相約一起去修眉毛~
沒想到幫我染頭髮的設計師可以免費幫我們修~
二話不說中午就衝過去啦~  有夠行動派的!!
我還算挺滿意修完後的感覺~至少有型出現啦!! 
看來找到了更方便的地方修我的眉毛了!! 



↓兩個人的眉毛都是粗又雜亂沒型......
這可是會非常影響到整個妝容的!!!!!!!




↓修眉後的感覺真的清爽很多!!  不會有粗厚重眉毛出現啦~
還好我的眉毛量算多!  不太需要再畫了~




↓長大出來工作後發現台灣叫〝Sophia〞的人多到不行~
光我們台灣分公司就三個了.... 
一向喜歡獨特的她每天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名字...
「Scarlett」是我看她說過最多次的一個名字了~
不過不管如何!!  她是最特別的 Sophia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