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現場拍馬上傳給阿達看的喔!!  阿達快點康復吧~ 


2009/05/23 ( 六 )



本來要跟好久不見的皮爾一起來個輕鬆騎~
無奈找了兩天都找不到我的長指手套......
加上有些事情突如其來的發生~
就取消了此次的晨騎~
全快中午到樓下接我~
陪著想吃火鍋世家的我在中和用餐~
正好把剛晨騎完準備回家的顏巴也給找來~
第一次吃火鍋世家~  感覺還ok~
可能是涮涮鍋還是習慣吃家附近那間吧~
下午帶顏巴跟阿誠去礁溪找a馬~
阿誠買了一大大盒的波堤甜甜圈給a馬她們吃喔!
馬上把她們賣的Q堤比下來了啦~  
多虧了阿誠的大手筆~  讓我換到了超想要的波堤獅玩具~ 
新月廣場跟環球還挺像的....  就差沒有電影院~
回程還遇到INBB車友們正要享用美食~
恭喜勇腳小湯又得到很優秀的名次唷!  

 

↓可愛的新momo熊出聲囉!! 

↓準備出發囉!!  ( 也差不多要12點了.. )

↓開了很多分店的火鍋世家~  不過每家分店都有些許不同~
 ↓剛晨騎烏來回來的顏巴~  馬上call他來一起吃午餐啦!

↓用大碗公裝著滿滿的菜及配料~  玉米沒味道... 高麗菜不錯吃~
小小挑食的全不吃蕃茄、不吃南瓜、不吃芋頭....... 


↓阿誠買了一大堆的波堤甜甜圈送的吉點刮刮卡~  剛好10點喔!! 

↓可憐的阿誠手指被燙傷.... 
↓10點換來的波堤獅小玩具唷!! 好可愛~ 

↓在外面乖乖等我換波堤獅的兩位...

↓玩具反斗城發現全的新座騎!! 

↓回程時巧遇宜蘭賽的inbb車友們正在狂吃狂喝呢!!
這幾位今天都要借住Sandy家喔!!
Penny是單車環島第一天~  老公Larry騎機車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