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群業務業助們一起拍拍~


2009/05/16 ( 六 )
今年員工旅遊經過大家討論決定搭高鐵到墾丁~
一直覺得距離太遠~  所以每年都沒有成行~
這次就殺下去囉!!  對於沒有搭過高鐵的我來說~
一定不能錯過這樣的行程啦~ 
星期六一早全就到我家樓下接我~
順路接L一起往台北車站出發~~
( 謝謝親愛的全~   )
高鐵果然很快速....  一個半多小時就到高雄左營了... 
石頭屋風味餐因前一團DELAY害我們很晚才吃到~
整個就餓過頭的感覺...  菜色也沒有很優... 
哭泣湖走走真的就汗流夾背.....
搞到很多人決定不去水上草原...  想要直接回飯店~
爭吵過後還是少數服從多數~~  直接到悠活囉~
紅魔鬼BBQ自助式晚餐食材也很普通...
可以說是貴又不太好吃啦...
8點大家到墾丁大街上逛逛走走~
應該出來街上吃才對嘛!!!!!!!!!!!!!!!!
時間的關係沒辦法仔細逛逛~  但還是買了兩條特製的衝浪手環唷~
全心一人一條~  希望全會喜歡~ 
10點回飯店休息逛逛走走~  在裡面的商店突然發現一隻小MOMO熊~
一直呼喚要我帶他回家~~  不忍心放在不屬於他的地方啦 


 
↓謝謝親愛的全來載我去高鐵站唷~   

↓這次有快100位同事加親友參加~  快包下整個車廂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高鐵唷! 

↓經過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從台北到達高雄左營了! 有夠快~ 
↓接下來就是換遊覽車來帶我們前往墾丁囉!!
↓中途停靠的休息站~  美麗的海邊!! 

↓忍不住就頂著大太陽來拍照!!

↓經過了等等等的階段~  終於吃到很一般的石頭屋風味餐...

↓吃完開始跟LEO大哥的女兒拍照~  很會擺POSE跟做表情呢~ 

↓開始前往哭泣湖畔

↓一下來就看到一個羊的骨頭...
↓美麗寧靜的湖畔

↓這裡也有小木屋可以住呢~

↓太陽正大剛好跟LYDIA來玩愛心影子遊戲 
↓一群熱昏頭的人正走出來~
↓悠活渡假村旁邊也有GIANT

↓悠活的四人房~  還算舒服~  但不算新~

↓房間裡面休息時自拍一下~ 
↓每年都會跟L一起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喔~
↓悠活很適合大人小孩一同來游泳戲水呢~

↓跟德馨、TENIYA & 小珊珊合拍~

↓自助BBQ晚餐感覺還好......

↓和L一起拿了一堆東西才坐下來享用~

↓吃到一半LEO大哥的女兒又跑來找我玩囉!  所以沒吃到甜點跟冰淇淋.... 

↓悠活渡假村門口

↓門口有一顆很酷的樹~  上面的花晚上才會開唷~

↓在墾丁大街上買的衝浪手環~  送給全的小禮物唷~ 

↓在商店裡面突然發現呼喚我帶他回家的小MOMO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