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8 (六)

第一次兩個人的電影約會 
第一次兩個人的下午茶
第一次兩個人的汽車百貨
第一次兩個人的大方牽手
甜甜圈的三個願望  讓我們一次滿足
喜歡你這樣的配合演出
喜歡你大膽的跟我一起閃別人
一人一口的蜜糖波堤
心裡的甜度遠遠超過甜甜圈
不沾手的爆米花  因為都沾在你手上
你的寵愛  讓我像公主一樣
怕我餓到  怕我冷到  怕我難過  怕我不開心
什麼都要給我最好的  盡力給我最好的
讓我知道  我真的好愛這樣的你


by 心 


↓獅子全扮演波堤獅 

↓牡羊心沒辦法扮演法蘭奇羊..  

↓全也來一張吧~

 ↓第一次兩個人的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