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in幫幫的各位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盡情比賽

不過這次好像玩太大了居然還上網路新聞有失我低調的風格下次要偷偷摸摸的進終點才是
附上網址紀念一下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011/13/2dni.html

11號剛要從起點出發的時候老天跟我開了個大玩笑居然開始下雨了
因為一開始就是下坡偏偏又挑在這時候下雨
我下坡本身就夠慢了還下雨只看到老k下坡一路超車,我也豁出去了一路超掉許多車友
下到平路,路上的車友幾乎的占據了慢車道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往快車道衝,剛好前方
有一輛Focus就利用它檔風追上領先的第2集團,在第2集團中有位穿7-11車衣的車友
不願讓我跟車,這時老k跟後面的集團追上來我就直接跳團一路殺到193縣道,彎上193
縣道集團速度明顯降低,此時我就開始發動攻擊加速將集團距離拉開,這時我真希望都
是上坡讓他們都追不到,不如我願沒多久就有下坡路段,怕後面集團追趕上來我下坡依然
繼續加速近乎都是50-56的時速切對向車道過彎,不過有兩個彎車胎抓不住地面產生打滑的
現象,好在板輪側向的韌性產生出的空檔讓我有機會用技巧修正過彎的路徑,一路追趕下
終於追到領先集團領先集團中有3人聽裡面的車友說有一人已經單飛不知多遠了,在我們3人
輪車下很快的就出了193縣道,在轉往台9線沒多久就看到那個單飛的車友爆在路邊,我們
依然很有默契的輪車,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跟完全不認識的車友居然配合的這麼好
而且途中還互相幫助,我想如果我們3人組一個team應該會是無敵吧
我們一路都用30公里的均速在騎,每一公里換人輪一次很快的就回到鯉魚潭的山腳下
因為大家互相幫忙的關係所以就說好要一起衝線在爬坡的時候邊騎邊討論如何進站的姿態
最後的爬坡居然是200k騎的最輕鬆的一段
就這樣我們3人同時進終點,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長長的200k,決定勝負就在2秒間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