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妮8.jpg

 ↑ 大大合照 ( 唯獨少了國書阿,我們先走的時候他還沒到... )


2011/12/02 ( 五 )


這次大妮的生日聚會辦在熱鬧的熱炒店, 
已經錯過好多次生日聚會的我,這次絕對不能缺席,
而且精心安排的正偉突襲計劃非常成功,
讓大妮的眼淚無法停止,感動萬分,
看到好姐妹的男人這麼體貼這麼愛她,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 很準時的三個人,時間一到就抵達熱炒店,馬上佔領地下室的大圓桌。

先到的三個女人.jpg

 ↓ 熱炒店的菜單真的是琳瑯滿目~

菜單.jpg

 ↓ 君蓉 + 小毛即將成為八寶中第二對結婚的新人喔~

大妮.jpg

 ↓ 從桃園趕過來的小余

大妮3.jpg

 ↓ 鏘、小弟、鄧董,這三個也是炒熱氣氛的重要人物~

大妮2.jpg

 ↓ 渝才喝一杯就可以整臉紅透透,我想她結婚的時候施兄要幫她擋不少酒...

大妮4.jpg 

↓ 全這次一滴酒都沒喝,因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大妮5.jpg 

↓ 突然出現的偉哥,拿著一束美麗的花現身,感動的大妮久久不能言語。
(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立偉,有成熟穩定的氣勢)

大妮6.jpg 

↓ 眼淚停不住的大妮,哭到睫毛膏都暈開了...  此時的大妮已經進入酒醉狀態...

大妮7.jpg 

↓ 由於我們還要回去換車,明天一大早要出發到宜蘭,所以就不能等到國
書來了...  離開前先來張大合照喔,大妮要幸福唷~  我們都好愛好愛妳!!  

大妮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