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晚

2015.03.25 (三) 在日本的第一個夜晚,就是買買買、吃吃吃


check in 之後,小美(我們的導遊)就帶著我們到飯店附近認識一下環境,介紹我們哪裡可以買吃的、
喝的,還跟我們說現在是買草莓的好時機喔! 因為大顆又好吃~ 附近就有一間24小時的超市可以逛到爽!!
介紹完大家立馬鳥獸散.....開始去好好的揮霍一下囉,畢竟這可是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夜呢~


喜來登都酒店附近雖然不是很熱鬧,但是也有不少可以選擇的店家, 很多也是已經在台灣有開設分店
的餐廳。

夜間街道


經過丸龜製麵,這間在台灣也有不少間分店,全心兩人還滿喜歡吃的,烏龍麵條好q彈阿~

丸龜


還不知道該吃什麼的兩個人,先來到日本的7-11逛逛,先把必買的雪肌粋這個任務達成。

小七


雪肌粋是KOSE的平價洗顏乳,泡沫很柔細喔,洗起來不會乾澀,算是CP值極高的一瓶洗面乳,而且只有
在日本的7-11才買的到唷~ 不過現在台灣有很多地方也有進貨,像小三美日等等,不過要買到便宜的還是要
直接到日本來買囉~ 2015.3月的價格為496丹(稅入)。

雪肌粹


有出冰雪奇緣包裝版的,還有化妝水跟保濕乳液等等的產品。

雪肌粹2


架上成列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好多都好想要吃吃看阿阿~

小七2


泡麵看起來也都好好吃的感覺喔~~

小七3


鎖定了這個路邊小貨車的串燒! 帶回飯店下酒用的好物~

燒肉串


這間店的老闆會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對話唷,然後我用我的破日文唸著牌子上面的五十音跟他點餐....

燒肉串2


買串燒之前當然是先來填飽肚子囉! 看來看去我們選擇了すき家,在這裡的員工都不理會我說的英文......
只是很客氣的傻笑著... 然後一直用日文回我話.... 結果在這裡就搞了一個大烏龍...

suki家2


是的!! 我們是要內用內用內用,結果店員以為我們是要外帶,所以用保麗龍盒裝給我們,一看到
大傻眼,結果店員繼續用日文跟我說話... 保麗龍盒裝起來的感覺好廉價阿阿阿~ 尤其是阿全的那個
,完全空虛!!  特製咖哩 + 三種起司牛丼(迷你) = 880丹

suki家


好開心有24小時的SUPERMARKET!! 店名是KOHYO,在這裡買了一盒大草莓~~ 

超市


快被搶購一空囉!! 其實每一盒的草莓都很漂亮,而且也很大顆喔,完全是我一人獨享~ (阿全不愛...)

超市大草莓


這張照片我想要呈現的是..... 第一個,帶著兩大包食物回飯店繼續喀! 第二個就是...
日本的路怎麼這麼平啦!! 連補過的區塊也可以這麼平,多希望台灣也可以這樣...

路很平


來囉來囉!! 吃飽再睡!! 路邊攤的雞肉串也太嫩了吧~ 加點辣還真是有夠美味的~ 

消夜


兩隻豬吃飽洗洗就躺平囉~~ 準備迎接明天的環球影城的鐵腿行阿~

消夜2


第一天的戰利品就是六瓶雪肌粋,拿來送人好好用~

雪肌粹3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