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花海農場 - 彩虹花田,數大就是美阿~


2011/10/30 ( 日 )

陰雨綿綿的台北讓人想逃離,
想到上次經過的大溪花海農場,
就決定當今天趴趴go 的地點了~
一到桃園,天氣好的讓我們喜出望外~
n 年前曾經來過一次大溪花海農場,
印象中跟這次看到的沒有太大的改變,
唯一改變的就是....  農場內的餐點變陽春了....



↓ 看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加上一路上車子也不算多,心情大好!!
Miu Miu 很依賴我的手,不是窩著就是在我的手上找東西吃~


↓ 一抵達大溪花海農場,眼前的景像變得鮮艷亮眼~


↓ 拿出腳架來拍拍 ( 我們的腳架二度掰咖,又要來找合適的螺絲了... )


↓ 彩虹花田,是隨著季節在變換花草的種類~  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喔~

 
↓ 藍白色用來裝飾的小風車,為這片彩虹花田增添了不少童話的氣息~


↓ 這裡的花卉統稱為風情萬種,蹲在這裡拍照還真的是在『拈花惹草』(誤)~

 
↓ 花團錦簇的粉紅花海,突然感覺很像伴唱帶裡面會出現的場景....


↓ 這裡還有一小片的向日葵花田,不過幾乎都枯萎了~  全還說向日葵看起
來很像在排隊順便當的人們...


 
↓ 接下來就是到可愛動物區參觀一下,有貪吃的小馬~


↓ 馬毛隨風飄曳的樣子看起來還頂逗趣的~

 
↓ 毛絨絨的小兔子正在分食著一根紅蘿蔔~


↓ 排隊等人餵食的羊咩咩~

 
↓ 這隻羊的羊角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到牡羊座的圖案...


↓ 用花盆推疊出來的創意小作品~

 
↓ 大溪花海農場的面績為十七公煩,有不少偶像劇都來此取景~


↓ 這張拍起來有合成照的感覺~

 
↓ 紫色的薰衣草,比我上次去薰衣草森林看到的多太多了...


↓ 中餐我們選擇到農場裡面的梵谷之家餐廳用餐~ 

 
↓ 點套餐都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吧、熱湯以及飲品,我還滿喜歡這裡沙拉吧
的菜色,都是我愛的~


↓ 大溪花海農場入園門票一個人是15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 咖哩雞肉飯 $ 350


↓ 紅燒五香牛腩飯 $ 360

 
↓ 梵谷之家餐廳,黃色的外觀十分亮眼~


↓ 後方有兩棵夫妻樹,還有很多人排隊拍照的幸福之鐘~

 
↓ 從小養大的Miu Miu  跟人類很親~


↓ 一整片色彩鮮艷的花朵,任誰都會想要按下快門鍵~

 
↓ 買門票也有贈送一下折價券,可以用來買冰淇淋、飲料等等,雖然這裡
沒看到牛,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鮮奶冰淇淋~~  ( Miu Miu 也吃了好幾口 )


 
↓ 大溪花海農場是闔家光臨的好去處,這裡也可以帶狗狗一起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