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緣的85度C - 全心全意的生日快樂


2011/03/26 ( 六 )
東勢林場休息片刻之後,聯絡好台中在地人 - Lydia & 小黃,
要一起去廟東夜市逛逛吃吃喝喝囉!!!  
豐原可是他們的地盤阿,請他們帶路準沒錯囉^^

豐原廟東夜市的小吃還滿對我胃口的,這次能吃到的不多,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吃吃喝喝啦~



↓ 從東勢林場到豐原有一小段路,到豐原之後剛好也聯絡上Lydia ,
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地看到熟悉的『頭又大』感覺特別溫暖阿~



↓ 我生日這天剛好是小黃的同學會,中午聚餐下午回母校打籃球,
接著晚上帶全心去逛廟東夜市,真是忙碌的情侶檔阿~


↓ 一進到廟東夜市的第一站就是菱角酥!!  從來沒吃過這個東東~  好特別!!
我們買了兩包50元13粒的菱角酥邊走邊吃。
廟東夜市菱角酥 
地址 :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巷口
營業時間 : 12 : 00-24:00


↓ 用新鮮的菱角做成內陷,手工現做現炸,菱角酥的外皮由麵粉加蛋調成糊,油炸後又酥又香,吃起來帶有微微的甜味,是小黃的最愛阿~  

↓ 菱角酥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炸芋頭,全對於這一類的食物都不是很愛~
所以只吃了一顆嚐味道就不敢吃了~  而我個人是滿愛的,下次還會買來吃!


↓ 廟東肉圓,小黃說這間也是他們會光顧的店家。

↓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 一看就感覺到是間非常有名的老店。

↓ 新香老店蚵仔煎是我們選定的第二站啦!!
聽小黃他們的介紹廟東有兩間賣蚵仔煎的都很有名,不過他們習慣到新香~
新香老店蚵仔煎
地址 :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3號
營業時間 : 10 : 00 am-04:00


↓ 店裡面賣的食物非常多,要直接在這飽餐一頓也非常容易,這次保守一點選擇最有名的蚵仔煎類的小吃就好。

↓ 在地人 v.s 外地人

↓ 新香老店蚵仔煎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每天從嘉義東石送來甘美鮮肥的蚵仔,加上整株連根採收的空心菜,搭配獨特的醬料就是抓住顧客的心阿~
不過阿全不敢吃蚵仔.....  我對蚵仔也不是十分喜愛,所以選擇了蝦仁煎。
吃起來真的好吃耶,會忍不住想要一個人把他全部吃光光!!
 

↓ 第三站就是到了路過就會被香味吸引進去的廟東壽司屋啦!!
關東煮有兩間有名的,一個是葷的,另一個是素的,我們選擇了葷的這間。

廟東壽司屋 
地址 : 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3號
營業時間 : 11 : 00-22 : 00


↓ 小小的一間店賣的東西非常多,今天我們只點了關東煮,其他的東西留著下次吃吧!  價位跟台北不相上下喔~

↓ 找好座位之後,就到前面去選自己想要的關東煮食材,看到這麼多食物在湯裡滾阿滾的,忍不住就會想要都來一份吃吃看啦!! 


↓ 上桌囉!  店家知道我們兩個人吃一碗貼心的放入兩個湯匙,湯頭喝起來還不錯,感覺清爽無負擔~  下次來要吃吃看壽司及生魚片類的食物~!

↓ 店內座位區不多,十分迷你,我們也是小等了一下才有大桌可坐。
( Lydia 的筷子留在這間店忘了帶走,我想應該在垃圾筒了吧... )

↓ 吃飽之後就開始東逛西逛,廟東夜市裡賣的東西也不少喔!
回到停車場的時候全看到一台老車,跟全爸第一台車一樣呢!
而且也跟Lydia 他們家第一台車一樣~  全說這台車的車主保養的還真好!
橘色的外觀還真是特別醒目阿。

↓ 從廟東夜市回到東勢市區之後,就開始尋找麵包店要來買個生日蛋糕,
當我們正煩腦該不會只能到小小的麵包店買蛋糕的時候...  85度C就出現了~
玻璃櫃裡面的蛋糕是淋朗滿目,每一個都讓人想要流口水...  
正當我不知道要選哪一款的時候,竟然被我發現『全心全意Love』~
所謂來的好不如來的巧阿!! 『先生,我要一個全心全意!! 蠟燭問號謝謝! 』


↓ 小小的一個全心全意Love 蛋糕,非常適合兩個人的慶生會喔~
已經不管味道吃起來如何,光取名就深得我心了。
( 不過如果在台北我還是會想買提拉米蘇來吃 )


↓ 全陪伴我度過的第三個生日,謝謝全的好脾氣總是容忍我的火爆個性~
不管如何都是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希望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在一起』喔~
生日快樂,希望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擁有最平凡的幸福。



延伸閱讀 : 
2011/03/26 - ♥ 台中Day 1 - 東勢林場 ♥
2011/03/26 - ♥ 台中Day 1 - 關東夜市小吃 + 85度C 全心全意蛋糕 ♥
2011/03/27 - ♥ 台中Day 2 - 東勢掰掰 + 豐原康豬血湯 + 一中街 ♥
2011/03/27 - ♥ 台中Day 2 - 台中市長公館花園廚房 ( 有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