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冬天一直嚷嚷著要吃薑母鴨的我,終於給我吃到啦!!


2011/03/18 ( 五 )
年的冬天特別長,也因為這樣薑母鴨羊肉爐這類的生意特別好,
想吃薑母鴨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等到快生日才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阿~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吃鍋類食物的時候天氣總是會回暖~  
轉個想法這樣也好,就不用大排長龍等著吃飯了!!

永和永貞路上有兩間薑母鴨,都沒有吃過所以就隨意挑選一間試試~
下次再找時間吃另外一間的來做比較~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萬華那間的最好吃!



↓ 因為假日Lydia 她們要回台中,所以就提前約了我們吃晚餐~  要幫我慶生!
謝謝全還提早下班趕過來跟我們一起享用薑母鴨喔~



↓ 這間薑母鴨是上次大家幫顏巴踐行的地方,不同的是上次客人多到滿出來~
這次反而只有三、四桌客人在用餐。


↓ 街上薑母鴨的店家很多,名字感覺也都差不多,圖案更是有夠難分~
更像的就是裝潢了!!  在我的眼裡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 記得n年前還去吃過一間位於三重的薑母鴨,也是超有名的一間店。
有機會再去回味一下。
永和這間紅面薑母鴨,不知道夏天都在賣什麼東西??

↓ 薑母鴨的店家最愛掛紅燈籠,應該是加速你吃飯的時候可以熱血沸騰吧~  
還有一個就是賣熱食的都是掛紅色的燈籠~


↓ 看到這桌燒燙燙的薑母鴨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湯頭薑的味道可以請店家幫忙調整,一開始還真的挺辣的,就請店家加點清湯進去,這樣喝起來就順口多了。

↓ 紅面薑母鴨的鴨肉跟一般店家的口感差不多,對我來說都是硬硬的             ~  
鴨腸在鍋裡小燙一下,就有脆脆的口感,好吃又沒負擔喔!!
麵線口感比較乾硬一點,可能也是因為放了一下才動筷子的原因吧?


↓ 動筷前Lydia 拿出了一份生日禮物送給我,是一對蘋果耳環跟項鍊喔~  
她一直說看到這個就馬上想到我,很開心也很謝謝~


↓ 能在工作的環境下認識及結交好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更難得的是兩個人的另一伴也可以相處的很好啦!

↓ 親切的老闆出來幫我們拍大合照,而且還連拍了好幾張拍到我們滿意...
四人幫 - 祝我生日快樂、大家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