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誕節一起到火鍋世家吃午餐!!!  跟我的愛人二號纖淑~


2009/12/25  ( 五 )
2009年最後一天的年假選擇了放聖誕節~
馬上約了纖淑一起聚一聚~
忙碌的兩個人難得有這麼長的時間呢~
纖淑的工作真的挺辛苦的!!  服務業靠的就是體力~
不過一月她就要恢復正常的班了~
感情還是空窗期的她也不急著找到另一伴~
其實這點我們的想法還滿像的~
要去習慣跟適應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不想只是隨便找個人填補寂寞~
選擇了就代表想要長久穩定的走下去~
希望我們都可以得到滿滿的幸福~  



↓ 火鍋世家的菜盤菜色還算挺不錯的~  個人總是有種習慣..
眼光都會停留在喜歡吃的東西上面~~
不愛的就會快速丟進對方的火鍋裡面~  哈~  



↓ 強打的日式海鮮湯~  是由一堆東西熬煮出來的!!
官網上感覺每家店的湯頭應該都是一樣~
不過怎麼吃過兩間感覺卻大不同!!???
全跟君蓉都說火鍋世家好不好吃也是要看哪間店的~



↓ 兩個女人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服務生馬上推薦了....
「基隆港現撈大卷雙人套餐」 $ 777元整!!
內容物 : 菜盤x2、高級肉品一大盤、五種精選時令海鮮
肉類我挑了霜降牛肉!!!!!  還算挺不錯的喔~


↓ 份量挺大的大卷 & 五種精選時令海鮮!!!
纖淑是個很愛吃海鮮的人喔~  對於新鮮度也是會挑的!!
所以找她來品嘗是很公正的!!  不過魚類她只愛吃生魚片~  
對於這一大份來說~  我想最NG 的就是蛤蜊了~
因為有吃到沒吐沙成功的~~~



↓ 不吃魚片的纖淑剛好便宜到愛吃魚片的我啦!!  
四片魚片我全包囉!!!  麻辣火鍋我也超愛加魚片的~~



↓ 因為是星期五平日中午的關係~  所以客人也不多~
這樣感覺也比較不會吵雜~  不過會看到服務員感覺在找事做...
可能是因為老闆在看吧~
店家還在大窗戶上面噴上 Merry Christmas ~
看到那樣的噴劑都會很有冬天的感覺呢~ 

↓ 火鍋世家是跟桂老爺合作的喔!!
萬大店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還有好吃的餅乾殼!!
感覺跟明治做的餅乾殼很像!!!
當天我看到有人拿莫凡彼的目錄給店家看&討論~
似乎萬大店有意跟莫凡彼合作嗎~?  
瞧我跟纖淑明明很飽了也是要來兩球阿~~
而且兩個人選的口味還一模一樣!!  



↓ 我想纖淑應該是太久沒有用我的相機自拍了!!
角度比較不好抓啦~~  我也差不多該來換一換相機了~~
也好久沒跟纖淑好好吃頓飯~  趁著聖誕節的休假~
可以一起聚聚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