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冰棒可以到後面乘涼享用冰棒喔!!


2009/09/19 ( 六 )
前一天本來計畫好要去走走逛逛的~
第二天兩個人互相勉勵的一直睡到快中午...
藉口就是星期五上班太累了~  XD
不知不覺見面又是吃午餐的時間~
到萬華吃全介紹的胡椒餅、麵線跟魷魚羹~
原來萬華的小吃還真不少呢~
只是遊民實在有夠多的!!!!!
不適合晚上還在這邊逗留........
到烏來桂山冰廠搬了56支冰棒!!!
自以為大盒的可以任選口味~
沒想到是要固定的那幾種.....
害我還分配好好的口味各幾支咧.....



↓睡到中午準備來出發!!  拍個出發照發現....
我臉好大;全臉好小   ( 我要瘦臉瘦臉 )
我臉好白;全臉好黑 
我眉毛好粗;全眉毛更粗.....  ( 我要修眉染眉 )




↓心血來潮想要吃萬華的胡椒餅!!  二話不說就出發囉!! 
幸運的我們拿到了六號的號碼牌~  買杯清心回來就可以提貨了!
( 因為客人太多!  有時候還要排到一個小時以上呢~ )



↓剛出爐的胡椒餅一定要現吃啦!!! 
燙口的感覺才是王道~  餡多味美~  是個值得吃的好點心! 




↓胡椒餅隔壁的大腸麵線也是全帶我去吃的喔!!
他們的大腸是包在羹裡面的也~  超特別的!!
( 聽全說這是全媽從小到大超愛吃的一家麵線喔!! )




↓下一站前往〝兩喜號〞魷魚羹~
現炸鮮蝦捲一份30元!!  愛炸物的人可以點來吃!




↓看到對面一家人點了天婦羅!!  忍不住就跟全說我也想要吃!!
現炸的果然夠燙口!!  天婦羅跟甜不辣是姐妹吧!!??
小時候很愛吃炸甜不辣~  難怪手指跟泡水的甜不辣一樣... 




↓大碗的魷魚羹!!  一碗要價80元喔!!  頗貴的一個鯗湯~
不過魷魚片是真的挺新鮮的~    我很怕吃到口感不佳的魷魚片...
一有不對我一定全部挑出來丟掉~ 




↓吃飽喝足的全心二人組!!!  這張全是在耍流氓嗎!! 
還是不爽有八卦週報偷拍!!?? 




↓在萬華吃飽喝足後~  就出發到烏來桂山冰廠啦!!
通往冰廠的路上還不少機車跟汽車呢~
單車族通常都一大早就來報到了!!




↓桂山冰廠有四輪的停車場喔!!
車流量也算還挺快的~  要買大量的還是開車方便~
下午的天氣超好的啦!  不過小藍未免也太髒了吧!! 
不過也只是多了幾個點點而已~  XD




↓越來越紅的桂山冰廠!!  單車盛行之後~
我想眉開眼笑的除了單車店外~  就是這些冰店之類的了~
成本低!!  利潤又高~  感覺就是賺賺賺!! 
加上大家傳來傳去~  知名度就更高了~~




↓冰棒不會太甜~  還挺不錯的!!  本身愛牛奶、綠豆冰棒!!
全的推薦下買了6支的清冰來試試~  有點蘇打水的感覺~
想吃冰但又不想熱量太高的可以選擇清冰~  不到100卡!!
其他的冰棒也都差不多在200卡以內喔!




↓自以為家裡冰凍庫空間很多....  買了56支冰棒回家!!
造成冰凍庫出現有山崩危機的可能~  XD
不過我家的冰棒消化的很快!!  ( 尤其是我很會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