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阿柑姨芋圓樓下的〝觀景座位〞~  這個是視野最佳的位置喔!!


2009/09/04 ( 五 )
本來預計這週想去拉拉山的~  但又有變數~
所以只休了星期五一天~~
全開著手排車小藍走106往九份出發去~ 
手排車果然是要常開常練才會習慣成自然阿~
練車兼玩樂感覺真是棒!!! 
雖然天氣很怪異~  但兩個人的心情一直是充滿陽光!!



↓星期五的怪天氣~  休假開車出遊兼練車GO~ 
這也是全第一次開手排小藍走山路唷!!
( 照片上的自排小藍是說〝自己排檔〞.. )  明明是自己打錯字...  XD




↓小藍的自排變速箱壞掉了~  就換了手排的~
開車整個要重新適應~  才不會手忙腳亂...
好處就是變比較會跑 & 更省油囉!! 
( 唯一的就是那個大便套要趕緊找排擋套換一下...   )




↓很奇怪的天氣!  一下大雨一下又好天氣~
感覺雨刷一揮~  就要把美美的藍天給刷掉一般...




 ↓全 : 「心! 妳看~  前面地是乾的也!! 」
     心 : 「真的耶~  停下來拍一下照!! 」
乾溼分離的一條大路~  天氣就是這樣的奇妙~




↓順順的就這樣開到了不厭亭~  全心跟小藍第二次來這邊喔!!
景色還是挺不賴的~  只是天空總是有烏雲跟藍天在對抗!!
不像上次來可是超級大晴天呢~




↓一層一層的山~  感覺在很高的地方~  視野真的很遼闊~
這張全心兩人的膚色也差太多了.......
還有!!  來人阿~~  把我手臂上的肉分給全吧!! 




↓來過這麼多次九份~  從來沒注意過這個牌子...
這邊的日本遊客也是超級多的!!!!!!
不免俗的也要來拍一下啦~ 




↓跟前一次星期六來到九份老街差真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日出來走走逛逛~
假日來這種熱門景點~  真的是自討苦吃...




↓經過阿蘭草仔粿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紅豆口味的~
吃一個就覺得很滿足了!!    全就不愛這樣的食物~




↓很多人推薦的金枝紅糟肉圓!!  是靠比較裡面唷~
這樣的肉圓實在是油膩膩~  適合全這樣的瘦子吃~
綜合丸湯就很特別~  顏色豐富~  全說湯挺不錯喝的~




↓全不敢吃灰色的丸子!!  當然就由我來嚐一嚐啦!!
一點也不會奇怪的味道!!  所以也叫全咬了幾口~  XD
我可是把我愛的貢丸讓給全吃呢!!




↓阿柑姨芋圓也是九份的重點之一啦!!!
以前也有吃過賴阿婆的~ 不過口感忘記了..
對阿柑姨喜好就是因為有觀景座位啦~




↓阿柑姨綜合芋圓~  要舒適的吃這樣有名好吃的東西~
還真的是要找平常日來光顧~  不然感覺會打折扣~
美景讓我忘了仔細品嘗味道~  不過就是好吃啦!   




↓就是這樣的觀景座位啦!!  視野好的位置就那幾個~
我們幾乎是包下那個場地~  平日的客人少太多了~
所以不拿起腳架拍阿拍實在太浪費囉~ 




↓景觀座位真的挺不賴的!!  雖然是有點小熱...
怪怪的天氣總是烏雲跟晴天並存!!
但幸運的我們到九份完全都沒有下雨喔~




↓往基山街裡面走~  看到一個店家的牆上畫了兩隻comomo!!!
雖然說以前就有印象看到了~  但這樣還是興奮的拍了下來!
我想momo應該會覺得怎麼沒有他吧!!! 



 
↓老街上買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  瞬間看到閃亮的水晶~
全就說來去試戴看看~  幾款顏色的試戴跟比較下~
兩個人一致認為白水晶最耐看也好搭配喔!! 




↓接下來就到九份有名的黃金博物館啦!!  長這麼大我還沒去過咧..
只是裡面還挺大的~  要全部逛完要花一段小時間~
營業時間到五點~  所以就當探路行吧!!
下次來再好好的玩一下囉!!




↓現在門票好可以用發票換喔!!  不過有些地方應該還是需要收費~
所以我想這樣的費用收一次就好.....  下次時間多一點再來!! 




↓在四連棟外面有一排椅子~  因為進去參觀也是有分梯次的~
沒有門票的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湊熱鬧囉~
這張照片我挺喜歡的~  全抓的角度不錯唷~ 




↓遊客服務中心門口...  應該很多人跟他拍過照..
一個要搶他吃飯工具~  一個又勾著他的手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