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不太懂怎麼抱貓!!  不過這隻跟年還挺像的~  都是米克斯!!


2009/08/26 ( 三 )


七夕情人節~    牛郎織女的日子~
也是中國人的情人節~  是我跟全在一起第一個七夕喔~
我還挺佩服牛郎織女一年只能見面一次...
這種事情應該不太容易發生在現在人身上了~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要很珍惜緣份~
也希望全心能一起過每一年的情人節唷~ 



↓一早在家樓下牽車的時候~  打開車廂發現這張卡片!! 
整個就是有嚇到 & 感動到唷~ 
後來才知道全早上五六點跑來塞在我機車車廂~
就是為了要給我一個小小的驚喜~ 
雖然內容少少的~  但心意可是滿滿的唷~




↓一直很想到極簡咖啡館...  因為我的寶貝纖淑在這上班啦~
趁著情人節的晚上~  帶全來這找纖淑 & 吃東西 & 玩貓~
這家店的貓應該有三十幾隻以上吧!!  數量驚人!!!! 




↓好久不見的寶貝纖淑啦!    兩個人都沒什麼時間見面~
一進到極簡也不管服務生問 : 「兩位嗎?」
我就直接衝進去大喊 : 「煎竹!」哈哈哈~ 
她同事應該想說這朋友也太熱情了吧!! 




↓這種燈光不亮的地方!!  只能手盡量不要晃到....
看我把全拍的多可愛~~ 




↓換全來幫我們兩個拍一張!! 
都沒站直的情況下高矮差距就很明顯了..
更何況這女人穿上高跟鞋!!!!!    羨慕快170公分的纖淑啦~
我可是幻想了好幾年希望可以長到168公分也...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燻雞肉蔬菜捲有夠適合我!!
但我也吃了好幾口全的焗烤雞肉麵~  XD
飲料也是纖淑幫我們選的~ 




↓極簡的特色當然就是喵喵喵喵喵很多啦!!
老闆娘是個很愛貓的人士~  收養了很多流浪貓~
店裡面的貓也是跟人和平相處~  只是會喝客人水杯裡的水~ XD




↓不管是地上、桌上、沙發上、吧台上、戶外...
到處都是貓!!  真是特別的動物~  因為貓愛乾淨~
所以店裡也沒有什麼貓的味道~ 
而且這些貓似乎也很信任人類~  可以睡超熟的~




↓如果有想養貓的朋友也可以過去店家尋問一下~
因為都會有些流浪的小貓需要等人來認養~
當然認養了就要好好的照顧喔!!!  ( 重要!!! )




↓餐點還沒有上來的時候~  就有一隻大貓跳到我們桌上..
整個躺平阿!!!  感覺很舒適也!!!  趁機當然就摸摸玩玩囉~
我很喜歡這張全微笑的表情~  笑才好看~ 




↓剛剛還很有活力的貓~  在椅子上開始睡覺了...
不過姿勢有預備的狀態感!!!
因為有客人帶了一隻逗貓棒的關係吧~
( 兩個貓科動物頗像的嘛~   )




↓這個睡在竹籃裡面的貓真的很有趣....
一整個塞進去!!!  纖淑把這籃丟給我~~
超可愛的!!  好像上飯後甜點一樣~ 




↓八點多纖淑下班~  請她幫我們拍合照!!
纖淑可是抓我看起來比較瘦小的角度拍!!! 
誰叫全是個瘦小子咧!!!  後來還看到安國~~
也希望她們兩個感情一直很好啦~~ 




↓回到7-11~  就用中發票的200元去換了超昂貴的冰棒!!!
一支105元...  很像曠世奇派!!
一支130元...  就是餅乾夾冰淇淋!!
平常是不可能會去花錢買來吃的~
我還是覺得...  一般的冰棒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