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四連拍!!  超可愛卻又怕人的寶貝嘟~ 


2009/09/04 (五)
自從照顧啾啾三天之後~  就開始愛上了綠繡眼這個小傢伙..
從九份回來就直接到和平西路的鳥街~~
這還是我人生頭一次逛鳥街也.....
鳥店的環境就不用說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綠繡眼擠在一個籠子裡面~
在外面的籠子看了一下~  決定帶隻回家養!!!
就這樣可愛的嘟嘟就被我買回家了喔~
老闆娘抓鳥的氣勢十足... 
我想裡面的小綠都超級緊張吧......


↓鳥店都是把客人要的鳥兒們裝到紙盒裡面~
嘟嘟一進來紙盒就待在角落也沒叫或是亂亂飛....




↓先借用了全家的小小籠子暫住一下!!  真的超~~級~~小~~的啦!!
嘟嘟站在裡面隨便轉個身尾巴就會撞斷的感覺... 




↓嘟嘟陪我們去吃肯德雞!!  在這麼亮加吵的環境下....
他還是可是睡著~  我想跟著大家關在一起~  應該從來沒睡過好覺吧..
看到嘟嘟這樣~  就感覺好心疼阿~ 




↓一帶回家想說要加個水什麼的...  結果....  竟然飛了出來!! 
一直黏在我的天花板上!!  完全不敢抓不敢故意嚇他..
一度有傻念頭想說要不要開窗戶讓他出去....
這時也只能打電話跟全求救~  全馬上飆單車到我家~
全果然不一樣阿!!  三兩下就抓到嘟嘟了!! 




↓把嘟嘟關回籠子後又沒多久就開始睡覺~
爬文發現綠繡眼會這樣睡代表他很安心在這個環境!
不過我覺得嘟嘟是因為真的累了才豁出去睡吧...
總而言之..  歡迎嘟嘟這個公綠繡眼來到我家喔~
希望可以快快讓他對人類放下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