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腳架也要自拍~  我們又到了不一樣的地方囉!!


2009/07/12 ( 日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下涼一下熱~
雖然很早休息~  但卻一直睡睡醒醒~
到八點多大家才陸續整裝完成~  收拾好行李~
到餐廳享用早餐.....  地瓜稀飯!!
還有幾樣現炒的菜讓我們吃到飽~
懶散的聊著、吃著、笑著~
好一陣子才離開雲洞仙居回到大湖~
組好車之後就往雪見出發啦!!!
騎到有樹蔭的地方總是很興奮!! 
夏天騎車最怕的就是曬太陽了......
騎騎停停~  在警察局辦入山證又花了一些時間~
司馬限林道只跟他say了一小段的hello~
就準備下滑回程了~
8個人在大湖吃了合菜就各自閃輪回台北囉~
南庄兩天一夜單車破不了50K的行程白爛的Ending啦~ XD


↓住大通舖就是可以觀察到大家的睡相 XD
這時候非常慶幸我睡的比較低啦~ 



↓早晨的雲洞仙居~  還是沒有涼意~  悶熱感比較重!!
不夠高的關係吧~  不過看到藍天白雲心情總是愉快的~ 


 
↓不是草莓季節大湖這一帶就很冷清~  當天只有我們8個客人~
可以盡情的吃早餐啦!!  全吃熱的東西大大贏過我!!  太厲害了!! 


↓看到鏡子總是想要來拍一下~ 


↓當天氣溫頗高的~  組好車也滿頭大汗了.... 
四輪的愛車就停在大湖酒莊前的停車場~



↓看到這條路就想到今年二月份的時候!! 
HP&KATE開的鄉民團採草莓火車單車之旅...
一行人見到這個坡就決定回頭在平路這邊採草莓就好~ 
這次可是來還債的!!  衝阿~~  踩一下就過了~ 


↓騎了一下就看到這類遠遠的就提醒遊客的牌子~
完全只是用來指示方向而不是代表要到了!!



↓一路上全也是這樣陪在我身邊騎車~~ 
全騎車經驗很多~  比較知道山路的狀況~
有時候會先衝去前面看一下路況及坡度~
總是會陪著我停~  陪著我休息~  有時候都覺得擔誤他了..
因為他明明可以很快的抵達終點...... 



↓跟後面的朋友拉開一段距離~  選擇了涼快的地方休息~
很難得可以這樣等人....  因為自己總是讓別人等的啦~  XD


 
↓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也真的很大!!


↓不知不覺就騎到泰安鄉中興村了!!
也等於要準備經過警察局登記入山證了!!
可是此時也快要中午囉~~


 
↓一行人開始討論還有多遠才會到達目的地!!
我只能說......  今天是到不了低... 


↓派出所熱心的警察要幫我們的愛車登錄資料...
就要填什麼申請表格~~  幾乎每個人都有填呢~
我跟全互看了一下~  知道要貼那個貼紙就默默把申請表格放回去~  XD



↓小黑和老黑似乎也害怕我們會把貼紙貼上去  XD
帥氣的二黑當然不願意啦!! 
( 右邊小圖就是貼紙... )


 
 ↓這些警察真的挺熱心的!!  難道也有業績嗎@@" ???


↓接下來的路況就不是很優了~  也有些路挺陡的!!
加上正午的太陽~  覺得實在是有些辛苦阿~~



↓這個才算是真正的起點...  一共47.80K的山路~~
我們騎了一段過過癮就回程囉!!  下次開車來~ 


↓原來這邊也有螢火蟲~  真想在晚上看看~ 


↓終於有機會跟大湖酒莊這的超大草莓拍照了!!
每次來這邊都是人滿為患!!  一起想擠進來拍的慾望都沒有~
這次帶小黑老黑一起來拍~  感覺真好~ 


↓當然還有這朵大花也要合照一下啦~~


↓8個人選擇這家飯館點了幾道菜一起吃~  我跟全又點了板條..
連續兩天都吃板條了~  XD



↓裡面最愛的就是湯了唷!!  味道讚!!  喝了好幾碗呢~ 


↓吃飽的我吵著要吃冰棒!!  全就帶我到7-11買邊吃邊開車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