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藍天白雲的熊空~  下次可以自己帶食物上來野餐~  


2009/07/18 ( 六 )
一直很想到熊空這個地方走走逛逛~
一直從其他人的blog中看到熊空的美景~
終於我們找到了小藍可以走的那條路囉!!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一起出發去~ 
我想上面唯一的缺點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蜜蜂真的挺多的~
而且還特別愛黏人....  尤其是愛黏全的頭髮...
大隻小隻還會來個聲東擊西呢... 
2k 的環山步道~  讓我毫不猶豫的快速走完~
尚未開放的路~  下次還是別輕易亂逛的好... 


↓ 好久不見的兩隻小獅子!!  今天一同去踏青唷~



↓ 經過全研究路線~  終於成功找到通往熊空的〝好路〞了...
一路上車子不多~  路況還算好~  難怪是單車路線之一阿~
( 紅色圈圈是往熊空的指示牌唷 )



↓ 一到達熊空農場就是這樣藍天白雲顏色分明的好天氣!!!! 


↓ 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真的會跟著好起來呢~ 
上來熊空就是要這樣的天空才夠美麗阿~~



↓ 小藍第一次到熊空~


↓ 休息的觀景平台~  在這野餐真的很讚!!! 


↓ 熊空休閒農場導覽圖 - 有一些可以走走逛逛拍照賞景的地方唷!!


↓ 上面賣的東西~  第一次到熊空沒有自己帶食物~
所以選擇了點燒肉飯來當午餐~
下次真的可以自己帶食物上來享受賞景喔~ 



↓ 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給單車愛好者有個方便的停車場!
就不用你靠我我靠你~  你倒我就倒的害怕了~~ 
不過車友真的要注意~  因路面小~ 
下坡時過彎可是要很注意對方來車阿~
所以下坡慢一定要好好遵守!!



↓ 好喜歡這樣大自然的感覺~ 


↓ 我們點的餐點外加甜點冰棒!!  簡餐沒有附飲料~
飲料是需要單點的唷~~  下次會自己帶食物上來...



↓ 因為全忘了帶腳架!!  所以只好採取水瓶加墊手機來進行十秒自拍...
效果雖然不怎麼好~  但至少比自己拿著拍好多囉!!
或是請別人幫我們拍感覺就會很不自然...
尤其像全這麼少拍照的人~  一定又更不會笑了... 



↓ 兩個人自拍自high~  突然發現前後旁每一桌的老少...
桌上都有一台單眼...    內心不禁想納喊著 : 「傻瓜群呢??」
不過單眼拍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好太多了~~
我看不久的將來會不會人脖一台單眼阿.. 



↓ 吃飽的兩個人決定先前往親水杉林出發啦~~
現在才發現有牌子說要注意野蜂!! 
果真是有不少阿......    我可不想跟蜜蜂玩親親....



↓ 此時的我還天真的以為需要走上好一陣子呢...


 ↓ 走走拍拍玩玩~  還有不少人在這裡面野餐跟看書呢!!!
因為真的很涼快唷~~  樹的偉大阿!!! 


↓ 走沒多久就走出這座親水杉林了....
原來原來......  只有400m 阿... 



↓ 不過癮的兩個人往更高的平台走去~  
在上面可以看到吃飯的觀賞平台喔~~
可惜此時的天空雲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不然我想一定會更美的!!!


↓ 上面的平台也是不少遊客在休息聊天唷!!
右邊這顆樹感覺好有手舞足蹈的fu阿~~~



↓ 全心第一次一起穿布希鞋爬山呢!!
全說走起來比較舒服唷!!  不過走環山道時我有點後悔不是穿長褲了...


 ↓ 往環山道的路上一個遊客都沒有.......
途中還看到一個歪掉又空白的標誌呢~~
應該是還在規劃整理中吧~~  只是我們等不及想要先來逛逛了!


↓ 此時上面的天空更是一片霧濛濛


↓ 這個時候的兩個人還有閒情逸致拍照.....
想說還看的到比較熟悉的地方!!  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 接下來不知多長的路就讓我不想停留下來了...
一下是上坡....  一下是下坡....  一下是石子路....   一下是爛泥路.....
一下感覺快到了....  一下卻又感覺在深山裡面.....
全總是把我牽緊緊說 : 「不用怕有我在!!」
全一定是感覺到我有緊張的感覺了~~
沒辦法!!  沒半個人影加上路況不好.......
讓我突然感覺山的可怕~  跟海的恐怖是不相上下的.... 


↓ 終於把2k 的環山道給完成了!!
看到小藍覺得格外的感動阿~~~~~~~~~ 
在平台休息的我們~  又被野蜂不斷黏著~~
二話不說逃離現場準備下山去囉!!!



↓ 過了一個彎把小藍停下來拍拍照~
希望小藍可以帶我們走過更多更美好的地方唷!!


 ↓ 又是把相機放到地上來個十秒自拍啦!


↓ 神之手再顯神功!!!!!!!!
不管上山下山~~  右手都得緊緊的牽著我~~
多彎都只能用左手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