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年的天日選在師大附近的〝印渡風情〞~


2009/07/19 ( 日 )
今年爸爸的生日選在師大夜市對面的一間餐廰~
四個人都沒有去吃過的〝印渡風情〞~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評價都還挺高的~
二話不說前一天就訂位囉!!!
小小的一間~  桌子跟桌子之間幾乎沒啥距離...
人潮的流動率也算快~  因為一下就吃完了~
印渡風情還挺不錯吃的!!  是我吃咖哩中會想吃第二次的唷~
不過價格真的不是挺便宜的~
全部都是單點的沒有什麼套餐類~
但喜歡咖哩的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 



↓親愛的爸爸~  生日快樂阿!! 
( 我真的相信人相處久了會越來越像也~  可能是習慣也會比較像吧~ )


↓搬出去住卻又每天回來拿早餐或吃晚餐的哥哥....
欠我的錢快點還來阿!!!!  ( 我可是跟他學的親兄弟明算帳! )

↓店員推薦的酸乳烤雞!!  半份 $ 280
還真的是不錯吃也!!  雞肉挺嫩的~  會讓我想再吃的一道菜~ 


↓椰汁咖哩雞 $ 350  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不過雞肉還挺少的...

↓花椰菜馬鈴薯 $ 200  很貴的一道菜阿~~~ 
看到很多blog有推這道菜~  是挺不錯吃的啦~~  不過真的量太少!!!
哥哥一個花椰菜都沒吃到吧~  XD


↓波菜羊肉 $ 320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咖哩醬了!!!!
拿到餅皮會忍不住一沾再沾阿~~~   
下次帶全去吃就點這道加上餅皮就可以吃飽飽了~ 

↓奶油烤餅~  我記得烤餅類的都是50-60元左右~
三小張一份~  如果要吃飽的話至少一個人要吃三張以上!!!
沾咖哩醬尤其是好吃阿~~~~~ 

↓花椰菜烤餅   老實說實在是吃不出來花椰菜的味道...

↓原味烤餅  一份四張!! 

↓味道不重的蒜味烤餅~ 
其實不管哪一種味道的烤餅!!  都會被我拿來沾咖哩醬...
所以如果不是想單吃烤餅口味的話~  哪一種都差不多...
↓後來吃不飽又追加的馬鈴薯烤餅~
四個人把所有的烤餅全吃過一遍了!!!  太厲害啦~~  XD
不過馬鈴薯烤餅不適合最後一輪吃~  因為感覺更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