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開的摩斯漢堡!!  跟全第二次吃MOS 喔~


2009/12/12 ( 六 )
謝謝顏巴的黏土什麼的~  讓全可以製作重要的東西!!
也要感謝一下顏巴提供的資訊~  讓我們知道有新開的MOS!!
二話不說就決定中餐要去那邊享用啦!!
全心第一次吃MOS 應該是在買PUMA 鞋的時候吧~
也好幾個月沒有光顧了~
這次衝著7-11的點數激起我們光臨的動力啦~  XD
我只能說MOS 是個不錯吃但也很不便宜的速食店...


 
↓ 最近把新買的皮夾拿出來用了~  越看越喜歡~  
大家都在瘋逛的收集7-11的點數要換公仔~
不過我已經不想換了!!!  決定拿來跟全吃吃喝喝~
優惠之一就是摩斯漢堡的燒肉珍珠堡買一送一~
星期六就決定去中和新開的MOS BURGER 試試!!



↓ 新開的這家摩斯漢堡位於轉角處...  一樓的店面不大~
可以說還挺小的!!  座位也是6-8個之間吧!!?
不過上餐的速度頗快的就是了~



↓ 經過跟店員有很大代溝的點餐後~  終於上菜了!!
吃到的時候應該都要兩點了吧!!??
餓也差不多快要餓過頭了..... 


↓ 點了一個燒肉珍珠堡套餐~  再用7-11的點數換到一個燒肉珍珠堡~
還真的不錯吃!!  只是一個倒是沒有很踏實的飽足感~
所以不知不覺吃完也把飲料一口氣給吸完了!  XD
全應該整個傻眼了~  



↓ 這次才發現原來摩斯的炸雞有著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紙袋有設計不沾手袋!!!!!!
沿著虛線把紙袋上半部輕鬆撕開~  就可以享用囉!!  


↓ 跟全比起來我的眼睛就大了!!  XD  而且比喝飲料..
全是永遠都贏不過我的啦~~  飲料到我手上一下就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