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alen 慶生也把愛貓帶來了~  真是隻可愛又可憐的喵~


2009/12/06  ( 日 )
為了慶祝Jalen 的30歲生日!!!  好險男生應該不在意年紀...
大家相約一起到Fanny & 小v 家樓上唱歌~
包廂還算可以容納滿多人的喔~~
只是隔音效果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知道樓下的鄰居們會不會抗議???
Fanny & 小v 的熱情招待非常感謝~~
讓我們有一大堆的零食 & 飲料可以吃!!
雞尾酒也超好喝的~~  一杯接一杯呢!!
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開心啦~~  



↓ 出發往Fanny & 小v 家前進!!!  謝謝全跟全媽給我的聖誕紅!!
小圖中的兩盆就放在我的窗台喔~~  



↓ 到達Fanny 家剛好遇到她抱著柚柚正要上樓~~
二話不說就把柚柚接過來合照~  真是口愛!!!  
不過我想牠應該很無奈......



↓ Fanny & 小v 家的樓上有KTV 的包廂喔!!  謝謝她們的招待~
很舒適也挺有氣氛的~  只是MV 不是原唱人而已~
但這樣大家還是可以唱的很盡興啦!!!



↓ 今天的主角就是中間被我加上兔耳朵的Jalen !!!
他還帶了一個白木屋的超大蛋糕來慶生喔!!!
不過我想他一定非常的給他後悔啦~  



↓ 趁現在許願說些好聽的吧!! 大帥哥~
Jalen 的最大願望應該就是希望也可以在大行比賽勇奪第一!!
加油阿!!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 切完蛋糕之後就是殘酷的開始了!!!  第一抹是老K !!!  XD
接下來就用臉來吃蛋糕了~  壽星就是很HIGH 阿~~
此時我可是跑的遠遠的~~  多怕受到奶油攻擊阿~~



↓ 小v、Sarah、PePei、Fanny、老K
事不關己的無情朋友們之一!!!!!!



↓ 阿誠、全、心、Claire
不關己事的無情朋友們之二!!!!!



↓ Jalen 發威第一彈!!  可憐的愛貓~~
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才剛洗好澡又沾到奶油...


↓ Jalen 發威第二彈!!  無辜的肥哥!!
一從廁所出來就被奶油蛋糕猛烈攻擊~
無辜的一臉表達出等等還要頂著奶油頭去百貨公司血拼...


↓ 還好我們幾個都是沒有受到波及的~  
全咬了那朵玫瑰花拍了照~  後來還放在Jalen 的頭上...



↓ 因為是住家的樓上~  租下來是不包括清潔費的~
弄的太髒亂一切請自理阿!!!!
這時候就看到可憐的Jalen 洗完臉還要繼續擦地板~
大嘆壽星難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