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BB大合照~  大家都是很會勸敗的成年人!!  XD


2009/10/11 ( 日 )

好不容易有機會參加 2010 GIANT 新車試乘!!
卻碰上超級爛的天氣!!!!!! 
但也不影響我跟全想見面的心情~~
加上很多人都出發了~  所以就衝啦~~~~~
只要有心愛的人在身邊~~  感覺什麼事都不擔心~
INBB 車友們的勸敗功力實在是太可怕了~
每個人騎車都說適合~~
果真符合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個道理~  XD
看到好多新車!!  沒有什麼特別的衝動~
只有黑桃的那台車~~  讓我挺想要擁有的...




↓一早見面全就送了個小禮物給我~  是一條愛心 KITTY 項鍊喔~ 
全是衝著上面那顆愛心所以買給我~  ( 因為我對 KITTY 也不是多熱衷的人 )
謝謝全的心意~  剛好可以搭配一下當天穿的衣服呢! 


↓六點多就起床的兩個人~  一直因為大雨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出門....
後來還是決定衝了!!!!!!  就出發前往天籟溫泉會館跟INBB的人集合啦~


↓一拿到項鍊就請全幫我戴上唷~    剛好有配到今天穿的衣服~
後面還會有一條小花~  感覺很讚喔!! 


↓負責這項活動的 Alan ~  真是辛苦你了! 
風雨中呼喚著大家活動地點改到室內...  ( 因為下超大雨 )
INBB就是要有這樣的人物才行阿~~


↓這是今天主講的處長!!!  對單車的了解很深入... 
也非常的捧自家的牌子~  ( 廢話.. )  一直強調 G 牌的用心與誠意!!


↓女性車款就換成這位美女來解說啦!!!
速度還算滿快的~  重點帶到就好!!!  人也長的還滿漂亮的喔!! 

↓現場車子並沒有全部的新車~  都怪天氣不好阿阿阿...
室內看看流口水~  沒辦法試騎是一個很大的損失!!
不過後來在室內有繞圈騎一下~


↓就隨便選了幾台拍拍~  上官網看比較實在一點!!

↓應觀眾要求!!  後來又從車上拿來幾台給大家看實車~
冒著大雨搬上來~  這種服務態度才是好阿!!


↓越講越深入的處長!!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片好心的要讓我們懂一些單車的道理~~
通常會開車的男生都滿容易了解的~~


↓女性新車代言人!!  很不負責的代言人~~  XD
剛好兩個女生當天穿著很搭配車子的顏色~
不過我還真的挺喜歡黑色這台公路車~  但好貴阿阿阿~~
全還說我買給我!!!! 但哪生出來的錢阿!!


↓全也跟三鐵車來個合拍!!  整個就是個很適合騎車的人~ 
試騎的姿勢也是裡面最帥氣的!!  ( 真的!! )  超~~級~~順


↓試乘完新車的 INBB 伙伴們!! 下一次當然就是要進攻美食啦!!
一致通過到金山老街的朱家卜肉用餐~~
我跟全從來沒有光顧過..  所以特別新鮮~

↓擁有許多膠質的鯊魚煙!!  女生要多吃多吃阿~

↓剛起鍋的手工雞捲~  挺讚的!!  ( 不過我不太愛加工食品 )

↓這就是招牌菜啦!!  肉片加粉下去炸~  感覺普普通通~

↓挺下飯的豆腐!!  我學好這道菜以後全應該更好養了!!
( 明明是我比較挑食的感覺... XD )

↓每每看到別桌上有這道菜!! 都會忍不住想要點來吃!!

↓很特別的一道菜!!  不過份量有點少~~  人多的話要點兩份以上才行!
( 個人覺得肉的部份有點少.... )


↓青菜是必點的!!  好吃!!

↓全不敢吃的鹹蛋苦瓜~  但我還挺愛的!! 而且不會苦喔~~
( 男生不敢吃苦瓜的多餘女生..  真奇怪 )


↓也是一道挺可口的菜~  ( 爸爸最愛買鰻魚罐頭... )

↓這就是重頭戲了!!  常常看到照片~~  但是卻沒有吃過..
對豬肝不是很愛的我也覺得挺不錯吃的!!
很不一樣的感覺~  會想要夾起第二塊來吃!!
( 全就很愛吃豬肝 )


↓吃飽逛金山老街還是忍不住買了蜜地瓜來吃!!!
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過真的熱量超高~~


↓一整個大雨的爛天氣!!  全還是一直很有耐心的陪著我...
因為自己有時候脾氣不是很好~  還好有全在!! 
緊緊牽著彼此~  是最溫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