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寶加兩男大合照!!!!  奇妙的帽子大家輪流戴...


2009/08/09 ( 日 )
八寶因為蓉的生日又集合在一起囉!!
機車不在身邊...  加上天氣不穩定一直飄雨..
選擇了搭公車到目的地.....
西門町的 Friday's ~  對大家都方便~
這次的聚會得知了渝的感情事~
希望一切都很快過去~ 
重點是祝蓉生日快樂啦!!  



↓據說是遠傳用戶招待的一道菜!!!!  熱熱的超好吃!!
這類的東西我也挺愛的~  不過熱量也很高~


↓這道菜是抓渝拍的相片~  愛遲到的我來不及看到完整的菜...
一到餐廳只見殘缺的食物了~  XD


↓沙拉類的大家共點了兩份!  這個倒是我第一次吃...
上次有加蔥的感覺還真奇妙.... 


↓雞肉來囉!!  這個雞肉沒搶到大塊的肉~  不過看起來是挺嫩的~
感覺如果一個人吃會非常的滿足啦!! 


↓這個牛肉我吃了兩小塊~  還真的挺不賴的!!
謝謝馨聽到我的呼喚把肉拔給我~ 


↓麵條跟蝦子都有吃到!!  不過覺得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

↓雙層酥餅味道挺讚的喔!!  旁邊的飯跟醬料服務生說攪拌著吃..
但有一股說不出來奇妙的FU.....  就....  不習慣!! 


↓原本上這道沙拉時上面沒有撲雞肉!! 
原來有單純的凱撒沙拉跟雞肉凱撒沙拉阿!!
愛吃肉類的我們當然不放過撲上大塊雞肉的機會啦!! 


↓這個也是很奇妙的一道菜!  感覺沒吃什麼就弄的亂七八糟...
那個魚也沒辦法切~  一切就碎...  索性就乾脆不吃了~


↓毛大哥想來個像漢堡的三明治...  大家吃吃薯條快癮一下!
想當初N年前來吃 Friday's 也是點漢堡類的食物阿~ 


↓吃飽後 Friday's 的員工拿出一個甜點上面插著仙女棒...
為蓉唱生日快樂歌慶生啦!!  敲敲打打就很熱鬧!!
不過那些帽子類的道具未免也太小了吧.... 
頭太大的人還塞不太下去咧~~


↓好久沒有八個人一起合照了喔!!!!  上一次是一年前了吧...
幾個姐妹的感情路上都有些改變~  都要加油喔!!
高中時期的我們跟現在的我們~  應該一樣年輕吧~ 


↓蓉跟小毛也在一起好久了!  兩個人一起走過很多日子唷~~
可能幾年後她們就會先步入禮堂了吧!!   加油加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