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是興趣之一的全....


2009/08/01 ( 六 )
為了陪阿誠前一晚搞到超晚才睡......
還真是第一次警察陪伴他的初體驗阿...
全是第二次了...  只能說別再掉車了!!  XD
太陽很不吝嗇的給我們來個大大的微笑.......
兩個人打算悠閒的渡過這一天~
第一次帶啾啾出門也~~  感覺牠怕坐車...
也是我第一次幫全拔鬍子~~ 
一個愛拔、一個愛被拔....  
我想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XD
不過拔乾淨真是很有成就感唷!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全帶我去木柵一間小吃店享用中餐喔~
附近有個停車場也挺方便的~  開車就麻煩就是停車了...
這邊倒是我第一次來~  感覺挺有新鮮感的~




↓〝阿葉米粉湯〞是全媽媽帶全去吃的~~
有重新裝潢過了~~  老闆跟員工都很客氣喔!! 
賣的種類也不少!!  不知不覺點了好幾盤~




↓每間的紅燒肉都一定要來試一下啦!! 
對紅燒肉基本的印象就是哥哥很愛吃....  小時候都會點這道菜~




↓個人還挺愛豆腐類的食物~  不過炸過的比較少碰~
豆類食品好處多多~  不過好像吃多了胃會脹氣!?




↓這家的燙青菜份量讓人覺得不敷衍!!  有些一盤才一點點..
通常燙青菜份量多的店~  我還會想去吃~ 




↓清燙過的豬皮有豐富的膠質!!  是對女生很好的食物~ 
所以我還挺愛吃的喔~  不過油脂真的要去除乾淨~
希望常吃可以讓皮膚變漂亮~~




↓乾板條吃起來的味道帶點甜甜的~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
「乾麵比湯麵熱量高!!」  但是~  我怕燙還是比較常點乾的...
乾的有個壞處~  就是底部都很油...  會有幾條沒辦法吃光光~




↓全點的大碗陽春寬麵!!!  還真的是份量很多阿!! 
愛吃燙食的全也是非常心滿意足~~




↓小小的一間店面!!  客人來來去去流動率還挺高的!!
老闆超客氣的啦!!  還幫我們兩個換到比較大的桌子去~
是因為覺得我們很擠嗎... =.=




↓很值得來的一間小吃店!!  我們不是熟面孔~
甚至可以說是第一次看到我們兩位~  年輕的老闆很會做生意~
205元算我們200元~!!  這樣就是對我的胃啦!!
不是因為省了5元~  而是那種感覺!! 




↓吃飽的兩個人開車前往坪林兜風~  選擇了海倫咖啡停下來休息~
自從騎車後才知道海倫咖啡...  但也沒實際的喝過飲料...
可能每次騎車太熱! 只會想狂喝水吧~~


↓坪林海倫咖啡這邊的景色真的很棒!! 
小DC不停的按阿按~  好天氣真的好拍~




↓這邊景色比汐平公路還優!!!!!!!  看的更瞭闊的感覺~~
不過偶爾還是有蜜蜂來攻擊~~  真是討厭~ 
全現在會用盤子揮舞~  蜜蜂就不會來啦~~




↓全的爸爸媽媽在路上撿到從樹上掉下來的綠繡眼~
因為常常一直啾啾啾的叫~  所以就取名〝啾啾〞~
剛出生不久~  很會吃的一隻鳥~  常常沒兩下就吵著要吃...




↓夏天就是要來杯冰沙啦!!!  一杯大約一百出頭~
喝起來也沒什麼特別好喝的感覺~  不過就是氣氛氣氛!!! 




↓忘了帶腳架的兩個人~  又只能自己想辦法拍啦!!
好不容易請員工幫我們拍一張~  也是歪歪的...




↓遛鳥+拔鬍子的悠閒時光!!!  ( 雖然沒放啾啾出來飛... )
如果把牠放生~  我想牠會活不下去吧~~
這張照片還是全主動說來拍一張也!!    好難得他會先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