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郊的夜景也是有很美的呢~ 不只土地公有喔~


2009/07/31 ( 五 )
難得一次全可以星期五接送我上下班~
這樣的感覺好久沒有過囉~  還可以一起享用晚餐~ 
平日的晚上總是很難得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
愛吃火鍋類的我選擇了〝津饌〞~  是很特別的鍋類...
不過是我胃變大還是怎樣!!  一點飽足感也沒有...
跟〝七二涮涮鍋〞比起來~  我還是愛七二喔~
往猴山岳的路上~  接到了阿誠車找到的消息~
在上面看了一下夜景~  就趕往景美找阿誠囉!!
只能說阿誠真是幸運~  命中註定車子都找的回來啦~ 




↓全早早就來接我下班了~  為了可以早點下班!! 
認真又迅速的把工作給處理的差不多~~
( 可惜下午公司慶生會的蛋糕沒吃到!!  很大很新鮮的感覺...   )
好久沒有天還很亮的時候就下班呢~~ 
一上全的車車就討論晚餐並且直奔目的地~ 


↓我們選擇了上次沒有吃到的〝津饌〞~  是全跟家人吃過的一間~
鍋類挺特別的~  選來選去選擇了骨煲鍋啦~~
( 因為花雕雞的附菜讓我覺得怪怪的...   )


↓骨煲鍋一上來還真的讓我呆了幾秒~    還真濃的湯....  跟真大塊的骨頭...
感覺就是非常的補!!!!!!  可以強健身體之類的~~
骨煲鍋的肉類跟一般涮涮鍋一樣~~  就是一盤生的肉下去燙~
石頭鍋的是先用洋蔥什麼的炒過半熟~
再讓你再去燙到全熟....  真的新奇的吃法!!


↓為了可以放入我的青菜類~  就把這個大骨給拿上岸...
店家還附了一根吸管!!  是讓客人從骨頭裡面吸出精華...
全不敢吸~  他整個覺得很恐怖吧~ 
不過羊肉爐也有很多人愛這樣吸~  說什麼才是貴的地方!!
我是完全不太會吸這樣的東西~  所以試吸個兩口就丟在旁邊了~


↓隨便被我們吃個兩口的大骨拍個照就丟在旁邊啦!!
如果是狗狗應該會很愛這個東西吧!! 


↓吃個幾口就忍不住又去拿了甜點來吃!!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愛甜食類的東西!! 
愛玉冰還挺不錯的~  不會太甜~  不過碗有點小!!  讓我幾口就光了~
店家還算大方!  用明治冰淇淋跟明治的甜筒!!
所以我也不客氣的來吃個一支啦!! 
吃完熱食他還上了一杯酸醋類的飲料~  臉部扭了幾下才喝光~

↓早早吃飽的兩個人到處晃~  就來到了猴山岳上面看夜景!
上次晚上來這邊是今年跨年的時候也~  當時超冷的!!
三男兩女來這邊吹風看101的煙火...
這次是夏日的夜晚~  天氣超好!!  雲跟天空、星星都看的很清楚唷~ 
突然感覺這裡也挺不賴的!!  人也不會太多~ 


↓當然還是要靠辛苦的小藍帶我們上來啦!!
雖然開上來後聞到一股輪胎味....@@  好像一定會有這樣味道的樣子~
小藍現在是我們代步的車子~  要幫他多多拍照!!
也許以後真的變成了玩具囉~ 


↓這張照片單純的是覺得我難得被拍的比較瘦!!!
雖然手臂也是粗壯!!  但是~~  身體的肉幾乎都被全擋住了啦~  XD
如果可以這樣薄片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