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低調組的約會......  七二涮涮鍋!!  值得推薦喔~ 


2009/07/27 ( 一 )
全生日當天晚上~  跟阿誠還有顏巴約了一起吃晚餐~
想來想去就選了七二涮涮鍋~  ( 怕顏巴爆預算... )
全有這樣兩個好兄弟也是很幸福的!!
當然這兩個人也是幫過我很多的忙喔~
也多虧你們當擋箭牌、煙鼒彈之類的~  XD
不過現在已經沒什麼三人行的機會就是了~
希望這兩位小帥哥都可以快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啦~ 



↓七二涮涮鍋是全介紹的一家店喔~~  老闆每天早上買最新鮮的食材~
處理的乾乾淨淨的讓客人享用~~  這是一般涮涮鍋很難做到的吧!!??
第一次就先來個酸菜白肉鍋試試看~  不過還是沒有道地的好吃!!
〝陶然亭〞的就真的超讚的!!! 
下次到七二還是點一般涮涮鍋就好~




↓阿誠一開口就要點個海龍王B餐類的~  大大份量!!
全說他是想點個大家一起吃的吧~  謝謝阿誠的魚片~ 
海龍王B餐一份要500元也~  都可以去吃天麻等等吃到飽了~



↓一逛到自助吧區就發現這個超讚的甜湯!!
桂圓銀耳湯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讓我忍不住還沒吃鍋之前就來個一碗!!!  還接二連三的~
把裡面的紅棗都快要吃光光了啦~    白木耳對女生也超好的喔!! 
我看我以後再來這家店吃~  會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這個~ 




↓阿誠 & 顏巴都是全認識很久的朋友喔~  好兄弟呢!!
一個是騎單車時路上認識的、一個是高中同學~
三個人因為喜歡騎車而聚在一起~  一起到了INBB而跟他們認識...
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 




↓阿誠是想要捕魚是吧.....  把我們兩個關在一起的感覺咧!!
還說什麼這張讚!!  很有FU之類的....  為了不辜負他的好意!!
一定要選這張合照來放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Bridget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